BIT Blog

比特幣跌破 22000美元,美聯儲言論和 Silk Road 發展對 BTC 造成打擊

比特幣跌破 22000美元,美聯儲言論和 Silk Road 發展對 BTC 造成打擊

世界各地的比特幣愛好者一直都很緊張,因為加密貨幣市場幾週來首次跌破 22,000 美元大關。最近 BTC 價格下滑可能是由於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宣布了其加息計劃。主席杰羅姆-鮑威爾表示,該組織準備在必要時採取嚴厲的措施,引來投資者的猜測。

資料來源:推特

美聯儲主席在國會的證詞讓許多專家感到驚訝,因為央行的加息幅度可能超過預期。鮑威爾稱,強於預期的經濟數據是改變政策的主要原因。這個意外消息造成加密貨幣市場停滯不前的局面,BTC 和更廣泛的市場前景看跌。在過去的七天裡,市場總估值已經下降了8%以上。

Silk Road的比特幣蠢蠢欲動

由於 Silk Road 部份比特幣一直在轉移,使比特幣看起來更加毛躁。鏈上數據顯示,一個與美國政府有關的比特幣錢包地址昨天移動了大約 49,000 個BTC。在撰寫本文時,這筆錢大約價值10.8億美元,這是一個天文數字! 政府在2021年11月從 Silk Road 的剝削者 James Zhong 那裡扣押了這些比特幣,他們決定將這些資金轉移到不同的地址。

資料來源:推特

目前還不清楚政府打算如何處理他們扣押的比特幣,這在推特上引起了很多猜測。一些人認為,司法部可能計劃出售這些比特幣,但從歷史上看,美國政府選擇通過公開拍賣來清算其持有的比特幣。無論情況如何,加密貨幣市場都將會在未來幾天會出現一些波動。

對比特幣價格的影響

美聯儲加息計劃的消息和 Sillk Road 的比特幣的動向對比特幣的價格產生了負面影響,加密貨幣的價值出現了滑坡。然而,長期的影響還有待觀察,因為比特幣在過去面對市場波動時表現出了抗壓能力。

加密貨幣市場的投資者和交易者將密切關注任何可能影響比特幣價格的進一步發展。隨著美國在未來幾天的公告,市場可能會有進一步的波動。

比特幣價格走勢

25K 美元關口的 "詛咒 "再次襲來,比特幣在自2022年8月中旬以來首次重新測試阻力位後遭受了大規模的下挫。基準加密貨幣自未能攻克 2.5 萬美元的阻力位以來,已經下挫了約12%,突破了2.2萬美元的月度低點。

TradingView上的BTC/USD日線圖

也就是說,在21.7K美元的中樞頂部附近應該有一個強大的看漲,在那裡 BTC 可能會看到一個斜坡效應被觸發。同時,預計在短期內會看到橫盤的持續性。你認為這將如何發展?

BTC 統計數據

BTC 當前價格:22,000美元

BTC 市值:425.2億美元

BTC 流通供應量: 1930萬

BTC 總供應量: 2100萬

BTC 市場排名:#1

對 BTC 價格走勢有任何看法嗎?現在就開始交易 BTC!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