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比特幣巨鯨活動減少:Santiment

比特幣巨鯨活動減少:Santiment

據報道,比特幣(BTC)目前已進入盤整階段,當前在16,600美元和17,000美元之間保持橫盤傾向。這種橫盤走勢甚至是在一些小幣種有明顯漲幅時出現的。

據著名的鏈上分析平臺Santiment最近報告,比特幣表現低迷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沒有巨鯨活動。該數據提供商發推表示:

"比特幣的價格波動與巨鯨的興趣下降有很大關系。這張圖說明了BTC和價值100萬美元以上的巨鯨交易的密切相關程度。如果價格繼續下滑並出現峰值,這將是一個歷史上看漲的信號。"

Santiment還強調,除了進行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的交易的巨鯨用戶外,10萬美元範圍的巨鯨也不見了。該數據提供商透露,比特幣網絡上價值大約10萬美元的交易數量已經下滑到了年內新低,只有8040筆交易。

來源:推特

MicroStrategy 持續囤積BTC

雖然根據 Santiment 評估,機構投資者興趣似乎在下降,但據報道,最大的BTC 機構投資者 MicroStrategy 近期又抄底BTC,秉持他們無論市場狀況如何都堅持囤幣的習慣。

根據其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最新文件,該公司在11月1日至12月21日期間額外購買了2395個BTC,價值4280萬美元。該文件顯示,此次 BTC 平均買入價格為17,871美元。

有趣的是,該公司在12月22日賣出了704個比特幣,價值1180萬美元,給出的理由是出於稅收原因。然而,MicroStrategy 還沒有結束,因為它在聖誕節前夕又購買了810個BTC,價值1360萬美元。根據申報數據,此次 BTC 平均買入價格為16,845美元。

来源:推特

總體而言,自11月1日至今,該公司凈增2500個BTC。截至發稿時,該公司總共持有132,500個BTC。

看跌情緒可能會持續下去
如前所述,比特幣被困在一個橫盤區間,在17,000美元和16,600美元之間。這種模式可能會在未來幾周持續下去,特別是在一般金融市場(準確地說,是風險資產)和巨鯨缺失的狀況下。

TradingView BTC/USD日線圖 

BTC 統計數據

BTC 當前價格:$16,590

BTC 市值:$317.8B

BTC 流通供應量:19.2M

BTC 總供應量:21M

BTC 市值排名:#1

想交易 BTC 嗎?立即註冊 BIT 及進行 BTC 的現貨或合約交易!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