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比特幣的哈希率創下歷史新高,該慶祝還是謹慎?

比特幣的哈希率創下歷史新高,該慶祝還是謹慎?

比特幣的哈希值上週創下了歷史新高,許多投資者都在歡欣鼓舞。然而,Cryptoquant 的分析師Gigi Sulivan 提醒投資者對可能出現的看跌指標保持警惕。Sulivan 斷言,比特幣的哈希值激增並不總是一個看漲的訊號,過去比特幣在哈希值激增之後,最終處於看跌狀態。  

該分析師指出,在2021年和2022年,每次比特幣哈希率達到歷史新高後都會出現拋售。 Sulivan預測,比特幣在2023年可能會遵循同樣的模式。根據去年的七次發生情況,比特幣的價格可能會下降19.5%,在經歷拋售之前,最低下移12.5%,最高下移37%。拋售前的最大漲幅約為11%。

資料來源:推特

Sulivan 估計,比特幣可能會漲到 25500美元,然後下降到18400美元的價格水平。下跌之後,比特幣預計將達到14,500美元的歷史最低點,最低峰值價格為20,100美元。然而,25,000美元大關對許多交易者來說是一個關鍵的支點,因此很難確定蘇利文的預測將如何實現。

中本聰時代的比特幣蠢蠢欲動,對加密貨幣社區提出指控

在其他新聞中,一個休眠的比特幣地址在11年後重新激活,以及價值960萬美元的412 BTC的轉移,也在上週為比特幣的支持者充電。休眠的比特幣錢包被喚醒並不是一個新現象,類似的活動在2020年11月和今年3月出現過。值得注意的是,舊錢包的重新激活往往標誌著場外交易,這表明有人願意立即購買該比特幣。

資料來源:推特

雖然重新激活的錢包裡的比特幣儲備來源還不清楚,但它的價值自獲得天文數字增長,證明了這些年來比特幣的價值在不斷增加。 在 2012年,當錢包最後一次收到比特幣時,其價值僅為 8 美元,但在此後的十年裡,其價值增長了120,000,000% 以上。增長潛力是加密貨幣行業讓投資者如此興奮的原因,許多人在猜測數字資產的長期價值。

多年來,加密貨幣行業的增長令人矚目,許多新平台和協議被開發出來。然而,儘管對加密貨幣的興趣和投資不斷增加,但圍繞其監管和安全仍有許多問題。加密貨幣與任何新行業一樣存在著風險,投資者在進入市場時應謹慎行事。

比特幣的價格走勢

在上週從23,000美元的價格區域大幅回落之後,比特幣現在正朝著21,000美元的支撐位下行。然而,在基準加密貨幣接觸到21,700美元的中樞頂部後,這種修正在22,000美元附近被阻止。

TradingView 上的 BTC/USD 日線圖

這個旗艦加密貨幣似乎正準備再次再次挑戰 23,000美元的區域,站穩後,交易員可能會推動重新測試 25,000 美元的關鍵價格。你預測本週 BTC 將如何發展?

BTC 統計數據

BTC 當前價格:21,900 美元

BTC 市值:4200億美元

BTC 流通供應量:1920萬

BTC 總供應量:2100萬

BTC 市場排名:#1

無論你認為 BTC 的價格將會上升或下跌,都可以在 BIT 進行現貨、合約或期權交易,預測格價走勢!立即交易 BTC!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