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世界盃活動大受用戶歡迎,帶來5倍增長

BIT世界盃活動大受用戶歡迎,帶來5倍增長

沒有人想到突尼西亞擊敗法國。沒有人想到摩洛哥會擊敗比利時。沙特阿拉伯根本不可能戰勝阿根廷。本屆世界盃為大眾眼中的弱隊提供機會,每支球隊,無論如何被低估,都有機會贏得足球運動上最偉大的獎項之一。

BIT 交易所在上個月推出的百萬美元獎金池世界盃活動也同樣給所有人提供參與及獲得獎勵的機會。

活動報名仍然開放(12月19日截止),如果大家想要報名,只需要在BIT交易所註冊和交易即可。其後你可通過預測球賽的結果來獲取Rad-Bit積分。你猜對的愈多,得到的RadBit積分就愈多。

到目前為止,我們很高興獲得用戶熱烈參與。BIT交易所的手機應用程式每日的下載量增加了5倍,而交易所的活躍用戶在獎池公布後的短短幾天內增加了3倍。

截至這週,我們已經完成第一輪兌換RadBits的空投,能正確預測球賽獲勝隊伍而贏得RadBit積分的用戶已經把積分兌換成CHZ代幣。

BIT交易所同時對OneFootball進行了可觀的投資,OneFootball是全球最大的體育新聞應用程式之一,也為我們吸引了一眾體育迷用戶,推動註冊人數大幅上升。最近,加密貨幣市場跟全球經濟一樣低迷,但無礙球迷們享受世界盃以及交易加密貨幣。

小組賽即將結束,但真正的重頭戲還在後頭。巴西是最受歡迎的球隊,英格蘭和法國看起來也不錯,或者你支持別的隊伍舉起獎盃呢?

如果你還沒有參與活動,現在開始還不算太晚。你可以在這裡和我們的社交媒體渠道獲得所有關於BIT世界盃活動的相關資訊。

歡迎你隨時加入我們,祝你好運!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