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Cardano連續超過5年零停機,推出Mithril 升級

Cardano連續超過5年零停機,推出Mithril 升級

Cardano是幣圈主流的區塊鏈之一,它最近實現了兩大突破性里程碑,展示了它的韌性、可靠和創新。

該網絡已經在超過2,130天的時間裡實現了零停機時間的非凡成就,自2017年推出以來計算有令人矚目的5.83年。這種無與倫比的運行時間實現了Cardano為用戶提供不間斷服務的承諾,使其更勝其他區塊鏈。

來源: 推持

能保持100%零停機時間的卓越成就可以歸功於Cardano的設計理念,該理念以廣泛研究和同儕審查為中心。創始人查爾斯・霍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一直強調這是Cardano的核心優勢,並強調該網路在速度方面受到一些批評的情況下仍然保持著堅定進展。

由於這成就,Cardano的用戶參與和社群參與率飆升,最近每日交易量已經超過80,000筆。

來源: Cardanoscan

Cardano無縫運作的關鍵在於社群積極參與,目前有3,182個活躍的抵押池和近230億ADA被抵押,確保區塊鏈的去中心化並能加強安全性。霍金森對該平台的個人信心顯而易見,因為他已經抵押了其所有持有的ADA,而以太坊聯合創始人維塔利克·布特林 (Vitalik Buterin) 則因安全問題對抵押他所有持有的以太幣 (ETH) 有所保留。

來源: DeFiLlama

Cardano 的Mithril升級已上線

伴隨著零停機的成就,Cardano推出了Mithri升級,這是一種基於抵押的協議以解決區塊鏈應用中的關鍵問題。Mithri升級通過閾值簽名方案利用抵押來實現透明、安全和輕量級的抵押聚合,從而優化數據同步和網絡參與。

來源: 推特

Mithril涉及多個被稱為“簽名者”的利益相關方,通過特定的證書驗證區塊鏈快照。然後,聚合器會收集這些簽名,創建一個證書鏈並將驗證過的區塊鏈快照傳遞到客戶端。

這簡化了完整節點的操作,使更多用戶能夠更輕鬆地參與網絡,並促進了輕量客戶端和應用程式的部署,而不會影響安全性。

Mithril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在Cardano的治理和投票過程中促進去中心化的決策制定。此次升级允許更多用戶參與,而無需下載完整節點,從而促進包容性並增強整個網絡的安全性。

引入Mithril標誌著Cardano的重要里程碑,為其在區塊鏈領域的進一步增長和發展奠定基礎。通過歡迎更多用戶的參與,該協議鞏固了其作為領先區塊鏈平台的地位,為更去中心化和安全的未來鋪平了道路。

ADA價格尚未作出反應,平穩交易

毫不意外地,ADA價格未對網絡中這些顯著發展作出反應,目前仍在保持平穩交易,交易價格為0.310美元。ATR指標顯示其波動性回到接近零的水平。

ADA/USD 在TradingView上的日線圖

然而,ADA在進入8月份時保持上升軌跡。對8月4日 NFP 數據發布的反應應該會推動市場和 ADA 在未來一周的價格走勢。目前為止,Cardano的價格真的沒有太多值得注意的地方。

ADA 統計數據

ADA 當前價格:0.310 美元

ADA 市值:109 億美元

ADA 流通供應量:350 億

ADA 總供應量:450 億

ADA 市場排名:第 8 名

立即到BIT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 ADA 的現貨、合約或期權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被視為金融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必自得進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