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Cardano 完成里程碑,在最近更新中澄清錯誤訊息

Cardano 完成里程碑,在最近更新中澄清錯誤訊息

Cardano 為市值排名第三的加密貨幣,它繼續在區塊鏈領域掀起波瀾,其最新的每週開發更新報告於 Essential Cardano 上發佈,強調該項目在各個方面的卓越成長和創新。

根據該報告,Cardano已經達到重要里程碑,包括成功啟動了146個項目並在其網絡上處理了超過7610萬筆交易。不僅如此,網絡還生成了超過893萬個原生代幣,並執行了10,079個Plutus代碼。

Cardano目前有1,288個項目正在積極開發中,它正在改變加密貨幣領域,未來充滿潛力。
圖片來源: Essential Cardano

Cardano目前有1,288個項目正在積極開發中,它正在改變加密貨幣領域,未來充滿潛力。

Hydra:為可擴展性帶來變革

與此同時,Hydra 是 Cardano過去最令人興奮的升級之一,它已成為社群的重要討論點。Hydra是一個第二層擴展解決方案,可以增強網絡的吞吐量和性能。通過利用狀態通道的概念進行離鏈交互,Hydra允許網絡中的節點打開多個狀態通道,從而實現更快速和更具成本效益的交易。

Hydra:為可擴展性帶來變革
圖片來源: IOHK

然而, Hydra也未能免於加密社群對錯誤訊息的批評。一些批評者聲稱Hydra未能兌現承諾,並指責 Cardano 在其能力數據方面不誠實。就此,Cardano的創始人Charles Hoskinson 最近在一個短片更新中對這些指控作出了回應。

Hoskinson 澄清事實

Hoskinson澄清,Hydra的目的會隨著時間而演變
圖片來源: X

Hoskinson澄清,Hydra的目的會隨著時間而演變,強調它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每秒交易數量(TPS)系統。Hydra現在作為中介軟件,簡化了在Cardano上開發複雜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s)的過程。Hoskinson還呈現了一張圖表,顯示Cardano在其主鏈上可以實現高達1,000 TPS的能力,打破了其遲緩和低效的觀念。

Hoskinson鼓勵Cardano社區保持警惕,對Hydra或整個項目的任何虛假訊息進行核查。他強調Cardano的可信度,並指出那是基於嚴謹的研究、同行審查的基礎以及全球貢獻者團隊的支持。Hoskinson對Cardano光明的未來以及其致力於為加密領域開拓尖端解決方案的承諾表達了信心。

Cardano在加密行業中以同行審查的野心項目脫穎而出,其願景是促進全球的包容性、公平性和可持續性。在最新的每週更新中,Cardano展示了其顯著的進展、韌性和克服挑戰的決心。

ADA日線圖出現黃金交叉

在技術方面,儘管市場上出現強勢的多頭行情,ADA 仍然受限於0.265美元至0.255美元之間的狹窄區間,基本因素未能給予足夠的影響。目前,ADA正朝著0.255美元的區間底部進行回測,我們預計隨後會有反彈至上限的行情。

ADA在日線圖上正形成黃金交叉圖形的邊緣
ADA/USD 在TradingView上的日線圖

有趣的是,ADA在日線圖上正形成黃金交叉圖形的邊緣,這表明它可能即將出現多頭突破。如果這情況發生,ADA的首要目標是0.275美元,接下來可能迅速上漲至0.300美元。隨著黃金交叉圖形逐步形成,我們將在接下來幾天能了解ADA的走勢。

ADA統計數據

ADA當前價格:0.257美元

ADA市值:90億美元

ADA流通供應量:351億

ADA總供應量:450億

ADA市場排名:第8位

立即到 BIT 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ADA現貨、合約或期權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作為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必自行進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