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Cardano 老闆在節點中斷後向社區作出保證

Cardano 老闆在節點中斷後向社區作出保證

2023年1月23日,Cardano(ADA)和 IOG 的創始人 Charles Hoskinson 在推特上就最近1月22日發生的節點中斷事件向 Cardano 社區發表講話。在一段視頻中,他向社區保證,這次短暫的中斷是 "一點小插曲","甚至根本沒有任何影響"。

資源來源:推特

在這段23分鐘的短片中,Hoskinson 深入研究了分布式系統中預防和恢復之間的微妙平衡。他解釋說,隨著系統變得越來越複雜,系統內出現 "壞細胞 "的概率也越來越高。這些壞細胞必須被清除,以保持系統的完整性,特別是在系統擴展的時候。

Hoskinson 強調,對於一個 "好的分布式系統",必須在預防和恢復之間取得平衡。他接著說,Cardano 生態系統目前正在經歷 "分布式系統設計中一個非常自然的成長之痛"。他還提到,該系統能夠在中斷後兩分鐘內恢復,這是一個積極的跡象,表明在預防和恢復機制之間存在著健康的平衡。  

然而,Hoskinson 承認,本來可以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來防止或縮小問題出現的可能性。

Cardano 令人驚訝的故障

2023年1月22日,Cardano 區塊鏈上所有活躍的中繼和區塊生產節點中約有50%在短時間內斷開連接,然後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重新啟動。Input Output Global(IOG)表示,這異常現象並不令人擔憂,因為區塊生產只受到短暫的影響,在大多數節點自動恢復之前,網絡瞬間變得不同步。中斷的根本原因目前正在調查中。

雖然最近 Cardano 區塊鏈的節點中斷造成一點不便,但它提醒我們在分布式系統中平衡預防措施和恢復機制的重要性。Cardano 團隊致力於不斷改進系統,以確保盡可能好的用戶體驗。

Djed 穩定幣定於下週推出

在其他令人振奮的 Cardano 消息中,備受期待的 Djed 穩定幣一直由IOG(Input Output Global)積極開發,終於準備推出。

資源來源:推特

在最近的更新中,開發該算法穩定幣的團隊宣布,該項目將於下周正式發布。這對 Cardano 用戶來說是個好消息,他們一直在熱切地等待這個算法穩定幣的推出。

正如之前所強調的,Cardano 區塊鏈最近經歷了一次網絡中斷,這在用戶中引起了一些挫折感。然而,隨著 Djed 的推出,大家都可以鬆一口氣。這個新的穩定幣有望為 Cardano 生態系統帶來新視角,社群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看它能提供什麼新發展。

ADA 將以良好的姿態結束一月的工作

Cardano 似乎在 0.380 美元附近面臨一些阻力,因為該加密貨幣開始回撤到 0.350 美元的支持水平。這是在更廣泛的市場耗盡了看漲的動力時發生。

TradingView上的ADA/USD日線圖

無論如何,ADA 將以積極的姿態結束這個月,這可能有助於加密貨幣以看漲的姿態開始二月。此外,請記住,據說 Djed 穩定幣將在2月的第一周推出。

如果該加密貨幣最終在未來幾天或幾週內拿下0.380美元大關,它可能會記錄下 "一帆風順",直到0.440美元大關。

ADA 統計數據

ADA 當前價格:0.355美元

ADA 市值:12.2億美元

ADA 流通供應量: 34.5B

ADA 總供應量:35.3B

ADA 市場排名: #8

如果你對 ADA 的發展持有信心,現在立即到 BIT Mobile App 交易 ADA!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