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Cardano在 Vasil硬分叉前突破0.50美元

Cardano在 Vasil硬分叉前突破0.50美元

Cardano(ADA)最近取得進展,因為一直遲遲未有消息的Vasil升級終於碓定了其發布日期。報告顯示,期待已久的硬分叉將於9月22日上線,就在以太坊合併升級後的數天。分析師和交易員預計,此區塊鏈更新的熱潮將對9月份的市場情緒產生明顯的影響。

Cardano創始人Charles Hoskinson在周末確認了發布日期,他解釋說,最終日期是在與 "所有團隊 "充分協商後達成,而且是在他們對進展情況表示一致滿意後才獲得共識。

Cardano 創始人Charles Hoskinson
Cardano 創始人Charles Hoskinson

Cardano的老闆還解釋說,雖然有點隨機,但這個日期的意義在於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9月22日是保加利亞的獨立日;第二個原因是升級版Vasil是以已故保加利亞數學家Zidi Vassel的名字命名,他在Cardano生態系統的發展中有具大的影響。

Cardano鏈上指標顯示出明顯的增長

在其他新聞中,鏈上報告顯示Cardano的開發活動再次上升,這一點在Cardano洞察平台的一個長達25個推文的推特帖子中被特別強調。

根據該推特帖文指出,Cardano是繼以太坊之後唯一一個推出DeFi生態系統而不需要VC覆蓋的區塊鏈協議。同時推文提出這優勢在Cardano的DeFi協議的獨立運作方式中可見一斑,聲稱其競爭對手缺乏這一屬性。

來源: Cardano
來源: Cardano

同時,Cardano在9月2日分享了其每月發展報告,其中強調了該網絡繼續記錄顯著的進展。報告的摘錄顯示,該網絡促成了4910萬筆交易。雖然比7月份增長了近4.5%,但促成的交易總量只是今年年初和去年的記錄。

此外,前10名Cardano dApps(基於TVL)透露,他們已經將平台升級到最新的v.1.35.3版本,並準備進行主網升級。

ADA面對即將到來的升級的價格走勢

雖然宏觀市場仍然持有根深蒂固的看跌傾向,但對Vasil升級的期望已經另了一些ADA交易者感到興奮,從最近的價格行動可見一斑。最近的價格上揚出現在持續幾週的價格慣性和投資者的不確定性之後。

ADA/USD在TradingView上的4小時價格圖表
ADA/USD在TradingView上的4小時價格圖表

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Cardano在過去24小時內獲5%的漲幅,在過去7天內飆升了14%,這些都是在過去3天內的價格記錄。最近的反彈也幫助Cardano超越了瑞波(XRP),成為市值第七大的加密貨幣。

隨著市場進入新的一週,以及美元有望從破紀錄的漲勢中緩和下來,似乎有可能出現穩定的看漲復蘇。

ADA統計數據

ADA當前價格:0.503美元

ADA市值:172億美元

ADA流通供應:341.8 億

ADA總供應量: 348.5 億

ADA市場排名:#7


立即交易 ADA>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