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Cardano 慶祝成立六週年,繼續創新與保持堅韌

Cardano 慶祝成立六週年,繼續創新與保持堅韌

第一層區塊鏈協議Cardano最近慶祝其創始區塊誕生六週年紀念。這里程碑見證了網絡在成就、挑戰和未來前景的非凡旅程。

Cardano 於2017年9月23日推出,成為一個去中心化的權益證明區塊鏈,它具有宏大的願景:為智能合約、去中心化應用和數字身份的世界提供可持續性、可擴展性和安全性。Cardano植根於嚴謹的學術研究,旨在通過尖端技術在全球促進包容性和公平性。

來源: Cardano Blockchain Explorer

自從成立以來,Cardano一直致力於持續改進和創新。該網絡已經進行了重大升級,例如Byron、Shelley和Alonzo,每一個升級都引入了突破性的功能。Cardano的生態系統通過與國際組織、機構和政府的戰略合作得以擴展。

Cardano創下無與倫比的運行時間

Cardano的一個突出成就是其無可挑剔的運行時間,達到了2,174天,相當於近六年的時間,沒有發生任何一次停機。這成就為整個加密貨幣領域的穩定性和性能設立了新的行業標準。

Cardano能夠保持非凡的運行時間的關鍵在於它為最活躍開發的區塊鏈網絡之一。根據鏈上分析公司Santiment的數據,Cardano在過去30天內在GitHub上的提交次數達到了3,871次,在排名前十的最活躍開發鏈中名列第三。這突顯了其社區對持續發展和質量保證的堅定承諾。

圖片來源: Santiment (ZyCrypto)

充滿希望的未來

Cardano的愛好者們正期待著令人興奮的前景,包括即將推出的發佈和發展。在成功推出Alonzo並在主網引入智能合約功能之後,Cardano正準備引入Midnight,這是一個注重隱私的側鏈,很快將在DevNet上首次亮相。此外,Cardano在DeFi領域戰略地定位自己旨在為DeFi項目提供必要的工具和基礎設施。

圖片來源: TapTools

Cardano過去六年致力於開發及以機構級研究為特點,而不僅僅是純粹的投機行為。令人驚訝的是,這並未阻礙其價格表現。

Cardano的成就鞏固了其在加密貨幣行業中的開拓者和領導者地位。展望未來,該平台準備在更大的增長和採用方面實現更大突破。

ADA陷入停滯狀態

從價格方面來看,近幾週ADA的活動非常有限,加密貨幣價格圍繞在0.250美元左右。在9月11日觸及0.236美元的低點後,ADA未能在0.250美元的價位上下波動超過0.005美元,使該加密貨幣價格保持在一個緊密的區間內。我們懷疑這種趨勢將持續一段時間,同時不指望本週會出現任何重大的價格變動。

ADA/USD TradingView在上的日線圖

ADA統計數據

ADA當前價格:$0.245

ADA市值:86億美元

ADA流通供應量:351億

ADA總供應量:450億

ADA市場排名:第8位

對ADA感到有信心嗎?立即到 BIT 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 ADA現貨、永續合約或期權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章不應視為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必自行進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