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巨鯨興趣增加,Cardano 排名升至第 7 位

巨鯨興趣增加,Cardano 排名升至第 7 位

加密貨幣分析公司 Santiment 的報告顯示,Cardano 網絡上的大額交易量激增,表明巨鯨對該加密貨幣的興趣大幅提升。該報告指出,截至2月20日,Cardano 巨鯨交易增加到 539 筆超過 10 萬美元的交易,顯示出巨鯨看漲該幣。

資料來源:Santiment

根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Cardano 的巨鯨活動也明顯增加,顯示出積極的市場情緒,並推動其市值超過了 Binance USD(BUSD),成為第七大加密貨幣。

資料來源:CoinMarketCap

Cardano 的網絡發展呈上升趨勢

Cardano 最近在加密貨幣資產開發活動中排名第三,在過去三十天裡記錄了506.37的龐大開發者數量,甚至超過了以太坊。 然而,Cardano 被 Polkadot(DOT)和 Kusama(KSM)超過了,它們分別佔據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資料來源: 推特

儘管巨鯨的興趣、開發者活動和網絡發展都在增強,但 ADA 的價格目前正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 在撰文的時候,ADA 的價格在 0.388 美元左右,比 2 月 18 日的七天高點 0.41 美元下降了 7.7%。

Cardano 推出了 SECP,即情人節的升級版,允許開發者 "輕鬆創建安全、可靠和經濟的跨鏈dApps",以追求積極的全球變化。 該網絡還建立了工作組,賦予社區權力並促進區塊鏈的發展,鞏固其作為一個以社區為中心的生態系統的地位。

基於 Cardano 的 SundaeSwap 宣布治理提案獲得批准

最後,基於 Cardano 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SundaeSwap 最近宣布,其第一個鏈上治理提案已被批准。代幣持有者可以通過一個被稱為 "鏈上治理" 的過程,對項目的改進提出建議並進行投票,一些加密貨幣項目亦採用了這種方式。  DeFiLlama 報告指出,SundaeSwap 有820萬美元的TVL(總鎖定價值)。

在巨鯨活動和大批量交易方面,Cardano 經歷了一個看漲的趨勢,但 ADA 的價格一直停滯不前。 然而,該網絡最近的發展和舉措表明,生態系統的積極方向超出了 ADA 的價格。

ADA 價格走勢

在 2 月15日 錄得約 0.420 美元的三個月新高後,Cardano正處於修正過程,重新測試了0.380美元的關鍵支持。 該加密貨幣可能會錄得大幅反彈,支撐區將成為 ADA 重新測試 0.420 美元頂部。

ADA/USD 在 TradingView 上的日線圖

不管怎麼說,隨著時間發展,ADA 在熊市中的主導地位的日子已經結束。 你認為情況是這樣的嗎?

ADA 統計數據

ADA 當前價格:0.388美元

ADA 市值:131億美元

ADA 流通供應量:  346億

ADA 總供應量:355億

ADA 市場排名: #7

對 ADA 的發展前景有信心嗎?現在就開始交易ADA!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