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Cardano 今年有潛力在 DeFi 領域大放異彩

Cardano 今年有潛力在 DeFi 領域大放異彩

去中心化金融(DeFi)從來都不是Cardano(ADA)的強項,尤其是該網絡最近才新增這功能。然而,分析師預測,在2023年該網絡的情況可能會改變。

根據 DeFiLlama 的數據,Cardano 的 TVL 約在 5,000 萬美元左右,與 2022 年記錄的 3.5 億美元的歷史高點相比,相差一個零頭。也就是說,考慮到它在 DeFi 上相對較新的狀態,許多人對這些數字描述感到驚訝。

資料來源:DeFiLama

2023年將看到更多 DeFi 的發展

加密貨幣分析師和 Cardano 愛好者認為,在新的一年,Cardano 將發生幾件關於 DeFi 的重大事件。首先,他們認為,鑑於這些項目給 DeFi 空間帶來的便利,Cardano 今年發布的一系列算法穩定幣將為網絡帶來巨大收益。

另外,分析師認為 Cardano 的 TVL 可以達到並超過 2022 年的高點 3.5 億美元,前提是更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從加密貨幣的冬天恢復過來。分析師認為,目前鎖定在網絡上的資金量將無法將生態系統帶到理想的水平,而來自 DeFi 部門的資金流入將是引入新資本的最佳途徑之一。

Cardano落入 "證券" 類別

區塊鏈公司 Chia Coi n的首席執行官 Gene Hoffman 最近分享了他對加密貨幣分類的看法。根據Hoffman 的說法,比特幣、萊特幣和多格幣不是證券,而 Cardano、Avalanche、Ether、Ripple和 Solana 則都是證券。

資料來源:推特

最後,WhaleStats 報告指出,BNB 的鯨魚又開始累積 ADA 了。 2023 年至今,ADA 的交易量一直居於榜首。

ADA 技術分析

Cardano 似乎已經從其兩年來的低點 0.239 美元反彈,該低點是在12月30日經過四周的暴跌後達到。在撰文時,ADA 目前的交易價格為 0.268 美元,比12月30日的低點跳升了12%。

ADA/USD在TradingView的日線圖

隨著最近的走勢,似乎 ADA 正在扭轉其看跌趨勢,回到 0.300 美元大關,這可能意味著該加密貨幣的強勢回歸。對於 Cardano 來說,1月份似乎是很好的調整。

ADA 統計數據

ADA 當前價格:0.267美元

ADA 市值:92.4億美元

ADA 流通供應量:34.5B

ADA 總供應量: 35.3B

ADA 市場排名: #9

立即註冊 BIT 手機應用程式,交易 LINK!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