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Cardano成為最環保的區塊鏈,價格回升

Cardano成為最環保的區塊鏈,價格回升

最近的報告顯示,Cardano憑藉其創新的方法和對環境責任的承諾,獲得了最環保和最可持續平台的聲譽。Cardano在區塊鏈生態系統中領先邁向更綠色的未來。

圖片來源:推特

隨著世界越來越傾向於可持續性,Cardano獨特的功能和開創性的倡議吸引了行業專家和主流媒體的關注。與許多其他依賴於高耗能的PoW共識機制的區塊鏈網絡不同,Cardano使用更為可持續的PoS機制。這個決定在減少區塊鏈技術對環境影響方面是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舉措。PoW挖掘需要強大且耗能的硬件,而Cardano的PoS機制允許使用像Raspberry Pi 這樣低功耗的處理器,從而大大降低能源消耗。通過這更加環保的方法,Cardano為其他區塊鏈網絡樹立了一個良好的榜樣。

圖片來源:推特

追求去中心化 Cardano對加密貨幣行業的訊息

在其他相關新聞中,Cardano的創始人Charles Hoskinson最近宣稱,Cardano的原生加密貨幣ADA比市場上任何其他數字貨幣都更加去中心化。這種對去中心化的承諾向加密貨幣行業發出了強而有力的訊息,挑戰了現狀並促進了更具包容性和民主性的方法。

與此同時,Cardano計劃推出一項升級,進一步實現其去中心化目標。Cardano改進提案(CIP-1694)框架正正是Cardano追求社區參與和決策的核心。這個開創性的提案為Cardano生態系統內的新治理時代鋪平了道路。通過賦予用戶提交治理行動的能力,Cardano賦予其社區成員積極塑造網絡未來的權力。

來源: 推特

在經過憲法委員會(Constitutional Committee)進行細緻的審核程序後,這些行動按照Cardano的慣例由代表團代表(DReps)和抵押池操作員(SPOs)組成的委員會進行審核。其目標是確保Cardano社區在決策過程中具有決定性的作用,促進所有權和包容性。

Cardano逐步實現完全去中心化的進程與加密貨幣行業內不斷變化的監管框架相吻合。通過遵守這些規定,Cardano旨在不僅建立自己作為開創性區塊鏈項目的地位,而且獲得監管機構更廣泛認可。Charles Hoskinson對CIP-1594的最終版本持樂觀態度,預計該版本將於今年7月發布,進一步鞏固Cardano符合行業標準的合規性。這成就將提高Cardano的可信度,並為更廣泛的採用和與傳統金融系統的整合鋪平道路。

ADA價格適度回升

將我們的注意力轉向ADA的價格,這加密貨幣已經從其最近接近 $0.350支撐區域的下跌中適度回升。截至撰寫本文時,ADA的過去24小時增長了3.2%,將其帶到關鍵的 $0.380阻力水平門檻。這價格點在5月份一直讓ADA保持沉悶,現在在本月結束前的幾天,ADA有機會突破這個阻力。

ADA/USD TradingView 上日線價格圖表

如果在未來幾天成功突破 $0.380水平,ADA應該會有一個明顯的看漲跟進到 $0.400的水平。重返 $0.400將幫助ADA以平盤或看漲的方式結束本月。本月的看漲收盤將為6月設定一個積極的先例,使 $0.400成為下幾天需要密切關注的關鍵水平。

ADA統計數據

ADA當前價格:0.380美元

ADA市值:131億美元

ADA流通供應量:34.8億

ADA總供應量:450億

ADA市場排名:第7名

現在就立即到 BIT 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 ADA 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被視為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必自行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