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Cardano 鏈發展積極,Santiment 預測看漲復蘇

Cardano 鏈發展積極,Santiment 預測看漲復蘇
Cardano (ADA) 再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在過去幾天,一連串積極的發展沖刷了這個生態系統。

主要重點:

  • Cardano 網絡開發活動增加
  • Cardano 的開發團隊宣布推出 Daedalus 5.1. 0錢包更新和其他重要發展
  • Santiment 的 MVRV 指標表明熊市最糟糕的時期已經過去
  • Cardano 的價格走勢

Cardano 提供 Daedalus 錢包更新

Cardano (ADA) 再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在過去幾天,一連串積極的發展沖刷了這個生態系統。

首先,該網絡在最近一段時間推出一些值得關注的發展,僅在10月25日就在53個倉庫中有834條提交。

資料來源:推持 

同時,網絡開發人員最近發布了一個每週更新,其中強調一些重要訊息,包括推出 Daedalus 5.1.0。根據 Input Output Global,即 Cardano的主網公司,這是一個用於 ADA 的全節點分層確定性錢包。該團隊還宣布了該網絡的各種設備的其他更新。

另一個有趣的數據顯示,Cardano 生態系統上的 ADA 數量已經達到 640 萬個代幣,交易總量超過 5200 萬美元。

資料來源:推特

Santiment:ADA 的 MVRV 得分處於 2019 年的水平,看漲反彈即將到來

分析師認為,熊市趨勢最糟糕的時候可能已經過去,未來幾個月可能會有一些有趣的價格走勢。

Santiment 的一份報告支持這一觀點,它顯示 ADA 的價格與其實現價值相比處於 "最低谷",即它的 MVRV 得分。該報告補充說,上一次發現這一指標是在2019年,並說它是價格反彈的主要催化劑,在看到它的三個月後就記錄了。

資料來源:Santiment

Santiment 在報告中指出: "與2019年1月以來的實現價值相比,Cardano 現在處於最低的相對位置。" 該鏈上數據分析和統計供應商進一步表示: "這是一個基於交易員平均損失的低估跡象。上一次 ADA 的 MVRV Z-Score 達到這個水平後,ADA 的價格在隨後的3個月內翻了一倍。"

從歷史上看,市場價值與實現價值(MVRV)是一個重要的技術指標,一直是預測資產價格變動的可靠指標。實現價值只是所有 ADA 最後一次移動時的價值總量,而計算 MVRV 的方法是通過市場價值除以實現價值。

Santiment 報告顯示,ADA 的 MVRV 得分自 2019 年以來首次位於 -1.35,因為該加密貨幣的交易價格為 0.40 美元,與 2021 年 9 月記錄的 3.10 美元的歷史高點相差超過 670%。

Cardano 的價格走勢  

在過去幾天,加密貨幣市場出現了令人驚訝的舉動。在10月最後一周記錄的大幅看漲反彈中,Cardano 已經成為最大的推動者之一。

該加密貨幣在10月23日和10月25日之間獲得了 20% 的漲幅,因為 ADA 突破了 0.40 美元大關。也就是說,許多人心中的問題是,最近的反彈是否符合 Santiment 對 "未來更好的日子 "的預測。

資料來源:CoinMarketCap

無論如何,近期達成牛市的目標是 0.45 美元大關,一旦達到,將為 ADA 提供強有力的支持,並協助重新向上測試 0.50 - 0.55 美元的區域。

ADA 統計數據

ADA 當前價格:0.40美元

ADA 市值:138億美元

ADA 流通供應量: 34億

ADA 總供應量:35億

ADA 市場排名:#8

立即交易ADA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