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區塊鏈TVL飆升,Cardano團隊正努力在2023年發布兩個穩定幣

區塊鏈TVL飆升,Cardano團隊正努力在2023年發布兩個穩定幣

Cardano(ADA)正在努力爭取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兩隻全新穩定幣。據報導,這些新代幣能為穩定幣提供更好的穩定性。

USDA和DJED

據Cardano團隊表示,這兩隻穩定幣包括與美元掛鉤的USDA – 一種完全受監管和掛鉤的穩定幣,以及超額抵押的算法穩定幣DJED。

USDA 由 Cardano 的創始組織Emurgo開發,將在Cardano區塊鏈生態系統中錨定借貸、加密貨幣支持的銀行卡支付,並為傳統金融(TradFi)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搭建橋樑。

資料來源:推持

Emurgo已經與一家受監管的美國金融服務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作為銀行合作夥伴,負責發行USDA代幣以加強遵守監督規則。

美元USDA代幣將於2023年在Anzens平台上推出,允許用戶使用各種支付渠道,例如透過信用卡、借記卡以及電匯方式,將他們的美元兌換成USDA。用戶也將能夠轉換其他穩定幣,如USDC和USDT,以及Cardano的原生代幣ADA。

同時,基於Cardano的COTI負責即將推出的超額抵押算法穩定幣DJED,它由ADA和儲備貨幣SHEN支持,解決非抵押穩定幣。

DJED最早將在通過若干審計和壓力測試之後於2023年1月在主網上線,這也是Cardano的慣例。 DJED在發布後將與選定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s)整合。

Cardano TVL激增,資金轉移至DeFi

在其他新聞中,DefiLlama最近的數據顯示,在截至11月23日的24小時內,Cardano的總價值鎖定(TVL),不包括抵押代幣,激增了5.29%,約300萬美元,達到5363萬美元。這使鎖定在區塊鏈上的ADA代幣總數達到1.7179億。

資料來源:DeFiLlama

報告顯示,TVL的激增可能是資金大量流入頂級DeFi區塊鏈協議的結果,如SundaeSwap、Minswap和WingRiders。這次激增也可以追溯到由於最近FTX的崩潰,資金從集中式交易所大規模遷移到分散式交易所。

ADA價格行動仍然受到壓制

Cardano似乎已經在0.300美元一線形成了一個新的底部,在過去幾天裡記錄了三次嘗試突破支持失敗。然而,ADA 再次未能利用有利的消息(正如一開始所強調的那樣),在截至11月23日的24小時內,只設法記錄了1.5%的有限移動。

ADA/USD在 TradingView 的日線圖

Cardano的溫和反彈與11月23日大盤的相對看漲表現相吻合。

也就是說,如果新出現的模式能夠持續下去,我們應該看到ADA的價格在未來幾天內將上升到0.370美元的水平。你認為0.300美元是ADA的底部嗎?

ADA統計數據

ADA當前價格:0.315美元

ADA市值:108億美元

ADA流通供應量: 344億

ADA總供應量:351億

ADA市場排名: #8

立即交易ADA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