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Cardano 的 Voltaire Era 進展順利:IOG

Cardano 的 Voltaire Era 進展順利:IOG

最近幾天,隨著加密貨幣行業的發展,Cardano(ADA)社區也在慶祝其積極的網絡發展。其中一個發展涉及到備受期待的 Voltaire Era,據說該項目進展順利。

據報導,Voltaire Era 是該網絡五個時代路線圖的最後階段,現在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 IOG,Cardano 的主機公司在 Byron 和 Shelley 時代敲定後就開始了 Voltaire 的工作。

報告顯示,Voltaire 時代的到來將有助於通過一個 "Voltaire和財政系統 "使網絡更加自立。在這個功能實施之前,該網絡已經啟動了 "催化劑" (Catalysts) 計劃,一個去中心化的治理項目。

最後,Voltaire時代將允許網絡參與者有能力影響網絡的未來發展,並給予他們投票權。因此,用戶可以對網絡上的軟件更新和其他發展努力提出建議。

Cardano的鏈上指標正在上升

根據Cardano Blockchain Insights的數據,Cardano最近新錢包總數記錄飆升。

這個指標自11月以來一直在急劇下降,最近新錢包數量記錄了58.7%的急劇飆升。截至12月13日,區塊鏈上記錄的新錢包總數達到了5442個,比12月11日記錄的1872個增加了190%,令人矚目。最新增加的5442個錢包現在使網絡錢包總數達到3,783,580個。

資料來源: Cardano Blockchain Insights

也就是說,在12月13日新記錄的5442個錢包中,只有396個將ADA抵押到礦池。

雖然大多數其他指標並沒有隨著最近新錢包的激增而上升,包括ADA的價格,但Cardano網絡上的交易也錄得大幅增加。Cardano Blockchain Insights的數據顯示,截至12月13日,網絡上的總交易量從12月11日的僅60,915筆猛增至93,763筆。

資料來源: Cardano Blockchain Insights

Cardano標誌著其首次SPO流動性債券的推出

新的報告顯示,Cardano已經推出其有史以來第一次SPO流動性債券,該計劃在推出後不到25分鐘就獲得了全部資金。

資料來源:推特

考慮到Cardano之前被描述為DeFi的墳場,這次推出是創紀錄的一次。

Cardano價格將在熊市中開始2023年的工作

在錄得跌至0.300美元的關鍵支撐線後,ADA未能像一般預期的那樣在這個水平上標記出反彈或嘗試反彈。相反,該加密貨幣已經陷入了一個橫盤模式,使其在上述支撐上方滑行。

TradingView上的ADA/USD日線圖

正如前面指出的那樣,即使Cardano社區記錄的一連串好消息也沒能給價格帶來任何影響。

12月只剩下幾週的時間,ADA似乎將在0.350美元的水平以下結束今年的交易,並在熊市中開始2023年。

ADA 統計數據

ADA 當前價格:0.312美元

ADA 市值:107億美元

ADA 流通供應量: 344億

ADA 總供應量: 352億

ADA 市場排名: #9

立即註冊 BIT 手機應用程式,交易 LINK!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