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Chainlink Staking 上線,LINK 維持價格水平

Chainlink Staking 上線,LINK 維持價格水平

在愛好者們對 Chainlink 項目的高度期待之後,Chainlink Staking v0.1 終於在以太坊主網上推出。

Chainlink Staking v0.1以一種共生的方式運作,允許用戶通過抵押獲得獎勵,同時加強網絡安全性。根據區塊鏈數據供應商的博文,抵押用戶將被要求 "在智能合約中存入 LINK 代幣,以支持圍繞 Oracle 服務性能保證"。

資料來源: Chainlink

Chainlink  的聯合創始人Sergey Nazarov 在最近一次採訪中強調項目的互利特性。

"Staking 的作用是允許我們通過創造激勵機制,使系統的規模不斷擴大"。

Nazarov 稱,僅在2022年,Chainlink 網絡就將促成價值超過 6.6 萬億美元的交易。根據 Nazarov的說法,抵押正在為區塊鏈描述的 "經濟學2.0" 奠定基礎,他們的野心是通過提供適當的激勵措施來擴大協議規模並使其變得更加高效。

納入 LINK Staking 可能會增加投資者對該資產興趣,因為許多支持者希望通過對網絡安全的貢獻來獲利。

Chainlink 今年肯定是一隻忙碌的蜜蜂。為了更好地促進其網絡和所有區塊鏈平台之間的互操作性和溝通,它在 9 月宣布與 SWIFT 聯手,SWIF T是國際支付中最聞名的銀行間消息傳遞系統。

9月,該項目還發布了 "Chainlink Scale",承諾加快區塊鍊網絡的發展,以及 "Chainlink Build",該項目希望促進 Chainlink 生態系統中的新興企業的發展。

資料來源:推特

報告顯示,一些 LINK 持有者已被催促轉移他們的持有量。

根據 Chainlink Age Consumed Indicator,超過 4.95 億個 LINK 代幣在一天內被轉移。消耗年齡指標計算出在某一特定日期改變地址的代幣數量,將該數字乘以自其最後一次移動以來的時間。

12月6日,大約有 4.973 億個代幣被移動。值得一提的是,舊代幣的移動通常會導致市場不穩定。也就是說,在不久的將來,市場波動性可能會降低,不過,Age Consumed 亦預測峰值會下降。

資料來源:Santiment

此外,LINK 見證了約17.6萬個代幣的較高交易所流入量。 12月1日開始的價格下降是流入量持續增加的原因。

LINK價格走勢

自從5月初下降到5.29美元的年內低點以來,LINK 似乎一直被鎖定在一個橫盤模式中。從下面的日線圖中可以看出,該加密貨幣被限制在兩個上行區間,包括 8 美元區域和 9 美元關口,以及 6 美元的下行區間。

LINK/USD在TradingView上的日線圖

最近推出的 Staking 項目計劃並沒有對幣價走勢產生影響,它正朝著6美元的區間前進。

除了在最上層或下層波段之上的持續走勢,LINK 基本被困在上述區域內。你認為這種情況能持續多久?

LINK 當前價格:6.83美元

LINK 市值:34.7億美元

LINK 流通供應量: 5億790萬

LINK 總供應量:10億

LINK 市場排名:#20

立即登入 BIT 手機應用程式,交易 LINK!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