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 宣佈與數據資產托管解決方案領導者 Cobo 達成戰略合作,全面擁抱 BRC20 生態

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 宣佈與數據資產托管解決方案領導者 Cobo 達成戰略合作,全面擁抱 BRC20 生態

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 宣佈與數據資產托管解決方案領導者 Cobo 達成戰略合作,在 Cobo 錢包即服務的解決方案支持下,BIT 將全面擁抱  BRC20 生態,於近期上線 BRC20 幣種現貨交易專區,支持場內用戶的持倉以及持倉分佈展示。

作為全球首個全能型托管平臺,Cobo 是率先支持 BRC20 的機構級托管平臺。通過此次合作,用戶可方便地在 BIT 充提以及交易 BRC20 代幣,輕鬆參與 BRC20 銘文生態,併在交易中有效節省礦工費用,降低用戶參與門檻。

Cobo 聯合創始人兼 CTO 蔣長浩錶示:“我們很高興與 BIT  達成合作,共同維護公平透明的銘文交易市場。Cobo 的錢包即服務解決方案旨在通過標准化的錢包 API 和 SDK,幫助機構簡化開發流程,節約寶貴的時間和成本。Cobo 久經實戰檢驗的安全架構、精細的風險控制機制和專業的監測能力,可為 BIT 用戶提供高枕無憂和安全的交易環境。”

BIT 聯合創始人兼 COO LAN 錶示:“我們非常興奮也非常高興能與 Cobo 通力合作,為銘文交易提供一個一個安全、透明、公開的市場。通過便捷的錢包充提服務和廣泛支持的銘文市場,我們可以快速的支持銘文市場。BIT 致力於打造一個類似比特幣二層交易網絡,讓所有人都能方便省力地進行銘文交易,獲得更好的交易體驗。”

關於 Cobo

Cobo是全球信賴的數字資產托管解決方案領導者。 作為全球第一個全能型托管平臺,Cobo提供從托管錢包到非托管錢包解決方案——不論是基於先進的多方計算(MPC)還是基於智能合約,以及錢包即服務(Wallet-as-a-Service)、Argus(鏈上資產管理平臺)和 SuperLoop(交易所場外結算網絡)。 Cobo 深受 500 多家機構的信任,托管資產達數十億美元,通過實現安全高效的數字資產管理以及與 Web 3.0 的交互,我們推動增強用戶對數字資產的信任。 Cobo 已通過 SOC 2 Type 1 和 Type 2 合規性認證以及 ISO 27001 認證,併在 4 個司法管轄區獲得牌照許可。因在行業內領先的創新,Cobo 榮獲了由 Hedgeweek、Global Custodian等機構頒發的多個權威獎項。

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Cobo 官網: https://www.cobo.com/

關於 BIT

BIT 是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而設計,通過其投資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支持進階風險管理和提升資金效率。

BIT 於 2020年8月成立,是知名加密金融服務公司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 BIT 一直致力於上線更多優質幣種,增強交易工具,併鼓勵金融產品創新及創造。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