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代幣簡介 - WEMIX

代幣簡介 - WEMIX

WEMIX 是 WEMIX 超級生態系統的原生代幣,用作交換媒介和用於支付交易手續費。每創建一個後續區塊,就會鑄造一個 WEMIX 代幣,分別向 NCP(40%)、抵押用戶(10%)、生態系統基金(25%)和維護(25%)分配PMR(永久鑄造獎勵)。

WEMIX 平台提供一種全新的遊戲體驗,集合了區塊鏈技術、代幣經濟學和現實世界經濟。它賦予玩家權力,使他們能夠從遊戲活動中獲得真實價值,並將其遊戲內資產轉換為現實世界資產,創造一個新的數字經濟。

WEMIX 的創辦者

WEMIX 由 WEMADE TREE(現為 Wemix PTE. LTD.)於2018年創立,旨在創建一個區塊鏈遊戲平台,為各種遊戲提供服務,通過代幣經濟將遊戲世界和現實世界經濟聯繫起來。

在 2021 年 8 月,WEMADE 在 WEMIX 平台上推出旗艦遊戲《MIR4》,引發了遊戲行業的前所未有的範式轉移。《MIR4》推出僅四個月就取得了空前成功,擁有來自全球170多個國家超過1.4百萬名用戶和2000萬的累計註冊用戶。

WEMIX 自此成為 P2E (Play-to-Earn) 市場的領頭羊。在 2022 年 10 月 20 日,WEMADE 推出了自己獨立的區塊鏈網絡 WEMIX3.0,進一步增強超級生態系統,並將 WEMIX 代幣確立為區塊鏈行業的主流貨幣。

WEMIX 3.0

WEMIX 3.0 是確立 WEMIX 作為區塊鏈網絡獨立性的重大舉措。該平台的新區塊鏈網絡將用於支持各種基於區塊鏈的遊戲和服務,為用戶提供更快、更安全和更高效的交易。

WEMIX 在《MIR4》方面的成功證明了其成為區塊鏈遊戲行業領導者的願景和野心。隨著 WEMIX 3.0 的推出,該平台準備革命性地改變玩家與遊戲行業的互動方式,並為全球玩家開啟全新機遇。

WEMIX 生態系統

WEMIX 超級生態系統包括獨立運作的不同平台和組件,同時對生態系統的整體增長和擴展做出了重大貢獻。

這些組件包括 WEMIX Play - 世界上最快、最大的遊戲平台,將支付過程整合到遊戲玩法中。

生態系統還包括 NILE - 一個基於 DAO 和 NFT 的下一代去中心化自治組織平台,使用 Neith 協議管理項目促進和創建。

此外,WEMIX.Fi 是官方 DeFi 平台,為用戶提供可靠透明的金融服務,例如互換、抵押、礦池、借貸和接橋等。

此外,WEMIX$ 是官方穩定幣協議,保證 WEMIX 生態系統的增長。非託管的 WEMIX 錢包為用戶提供體驗中心化服務,管理他們的加密資產,並完全掌握私鑰。WEMIX Explorer 包括兩個組件 - Macroscope 和 Microscope,前者是影響生態系統增長的數據集合,後者分析 WEMIX 區塊鏈網絡的交易、區塊驗證和記錄。另一個組件 Papyrus 是一個基於代幣的通訊工具,根據共同利益連接人們。

此外,40 WONDERS 或節點議會夥伴(NCP)代表 WEMIX 社區的利益,組成技術和生態系統贊助商,管理和保護 WEMIX 網絡。

NFTFi:NEITH

NILE 是 WEMIX3.0 主網上的 DAO 和 NFT 生活平台。NILE 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無需估值評估的信任 NFTFi(非同質化代幣去中心化金融)解決方案。

NILE 將 NFTs 定義為具有三種主要價值:實用價值(如果擁有 NFT 可以提升生命)、增值價值(當資產價值隨時間增長)和溢價價值(當其他非物質因素,如聲譽能增加價值而不僅僅是實用價值或其他價值)。基於資產增值價值的 Neith NFT,包含實用和溢價價值,允許社區在 DeFi 中利用 NFT 的穩定性。Neith Covenant 旨在保證資產的增值價值,並可以擴展到其他資產。從Neith NFT 銷售中獲得的收入將用於投資,以進一步擴展 WEMIX 生態系統。

WEMIX 統計數據

WEMIX 當前價格:1.46美元

WEMIX 市值:3.593,494,240美元

WEMIX 流通供應量:245,663,057

WEMIX 總供應量:960,545,259

WEMIX 市場排名:#217

立即到 BIT 交易 WEMIX!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被視為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進行研究是必要的。
以上價格和數據僅供參考,可能會隨時間變化。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