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馬斯克在推特上預告 DOGE 整合,Dogecoin 升 130%

馬斯克在推特上預告 DOGE 整合,Dogecoin 升 130%

主要重點

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執掌 推特,支持者有望看到 DOGE 整合。Gokhshtein 預測,如果馬斯克整合 DOGE ,其價格可能會突破歷史高點。沉睡了9年的 DOGE 地址被喚醒;DOGE 巨鯨活動激增。

埃隆-馬斯克在推特上預告 DOGE 整合

自從 Dogecoin (DOGE) 最大的支持者之一 Elon Musk 完成對龍頭社交平台推特的收購後,Dogecoin (DOGE) 就火起來。

資料來源:CoinMarketCap

自從馬斯克執掌 推特 以來,DOGE 的價格已經上漲了一倍多,並解僱了大部分員工。這位億萬富翁對平台進行了大幅改革,包括有爭議地引入了每月8美元的驗證徽章費用。

11月1日萬聖節,馬斯克發布了一條推文,內容是他的柴犬寵物穿上了一件印有 "推特" 的衣服,進一步推動了狗狗幣的價格上漲。這實際上證實了許多 Dogecoin 支持者的希望和期待,即這位連續創業者將在推特上整合 DOGE 支付。

資料來源:推特

如果這種情況發生,Meme 幣可能會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錄得巨額飆升,並根據其發生的時間,可能會推動加密貨幣冬天的解凍。

David Gokhshtein 稱 Dogecoin 處於極大突破邊緣

Gokhshtein Media 的創辦人 David Gokhshtein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他的想法和預測。

資料來源:推特

像許多投機者一樣,Gokhshtein指出,他認為 Dogecoin 可以很容易就超越其在2021年5月初0.73美元的前紀錄高點。然而,他認為實現這目標的條件是馬斯克在社交媒體平台上整合該meme幣,正如他在多個場合暗示的那樣。

這位 KOL 還在推特上對有機會時沒有 "全身投入" Dogecoin 和 Shiba Inu(SHIB)表示遺憾,因為他認為這兩種加密貨幣在下一個牛市週期可能會出現拋物線式的增長。

九年之久的 DOGE 錢包甦醒了

最近的報告顯示,一個休眠的 DOGE 地址出現了有趣的 "覺醒"。據報導,該地址在過去的九年裡一直沒有活動,也就是Dogecoin推出的那一年,據說持有2,374,814個DOGE代幣。

另外,DOGE 巨鯨賬戶在過去幾天變得更加活躍,報告顯示,地址在11月的前兩天已經轉移了超過10億 DOGE。

火熱的 Dogecoin

Dogecoin 已經成為本週最受關注的加密貨幣,因為它在七天內獲得了130%的反彈。最近的牛市已經幫助這個 mem e幣在頂級加密貨幣排名中切入到第8位。

DOGE/USD日線圖

儘管如此,該加密貨幣似乎在0.14美元關口附近陷入了困境,它努力突破阻力。然而,如果目前圍繞馬斯克和推特的炒作消退,該加密貨幣很可能會在短期內遭受大幅下跌。

不管怎麼說,加密貨幣市場的總體基調似乎仍是看漲,為 Dogecoin 能下滑多遠設置了底線。

DOGE 統計數據

DOGE 當前價格:0.13美元

DOGE 市值:182億美元

DOGE 流通供應量:1326億

DOGE 總供應量: 1326億

DOGE 市場排名:#8

立即交易DOGE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