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即使價格持續看跌,Dogecoin 持有者數目回升

即使價格持續看跌,Dogecoin 持有者數目回升
由於加密貨幣市場仍然被在加密寒冬中,像 Dogecoin(DOGE)這樣的 meme 幣成為最大的輸家。 DOGE 繼續在傾向跌市中掙扎,使許多持有者對 DOGE 可能很快復甦的想法產生懷疑。

由於加密貨幣市場仍然被在加密寒冬中,像 Dogecoin(DOGE)這樣的 meme 幣成為最大的輸家。 DOGE 繼續在傾向跌市中掙扎,使許多持有者對 DOGE 可能很快復甦的想法產生懷疑。

儘管市場存在不確定性,但 DOGE 的持有者數量似乎正在增加。根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DOGE 持有者總數從7月底的4,365,551增加到10月底的4,456,459,增加了88,936 人 (2%)。

資料來源:CoinMarketCap

也就是說,持有者數量的增加並沒有帶動加密貨幣的價格,它仍然停留在一個橫盤走向。在寫這篇文章時,這第十大的加密貨幣在 0.0600 美元線下交易,在過去三個月裡下降了16%。

Dogecoin 持有者增加的原因

Dogecoin的價格和持有者數量的增長之間的不對等可以歸結為幾個因素,其中之一是部分投資者相信這個meme 幣可能會再次反彈。持有者正在積累該幣,期待顯著的價格反彈,這尤其表現在鯨魚數目持續積累和特定的網絡活動,旨在為該幣增加現實世界的效用。

同時,有趣地 DOGE 持有者的飆升與千億富翁 Elon Musk 收購推特的發展相關聯。馬斯克一直是 Dogecoin 的強力支持者,這種對應關連並不令人驚訝,投資者認為這位特斯拉CEO可以將meme 幣融入社交媒體平台,應該會推動 DOGE 的價格大規模反彈。

對 Dogecoin 的長期價格預測相當樂觀

雖然短期內價格反彈的希望不大,但投資者和分析家對該加密貨幣的長期前景持樂觀態度。

加密貨幣匯總器 Coin Arbitrage Bot 預測,這meme 幣將在 2025 年底反彈高達800%,達到0.52美元。該網站還預測,DOGE 價格將在 2023 年底上漲 200%,達到 0.18 美元。

同時,Digital Coin Price 做了一個更保守的預測,認為最大的meme 幣將在2025年底前突破 0.23美元,增長 290%,並在 2023 年達到 0.13 美元。

資料來源:Digital Coin Price

Dogecoin 價格與最近的積累互相呼應

在大規模的周線圖上,我們可以看到 Dogecoin 自 2021 年 5 月觸及最高價 0.7390 美元以來,一直保持著強烈下跌趨勢。然而,由於 DOGE 無法在 0.0500 美元的支撐位以下持續向下,在最近幾個月這種看跌趨勢似乎已經趨於平穩。

TradingView 上的 DOGE/USD 週線圖

這為DOGE持有者數量的增長描繪了一幅生動的畫面,因為投資者將 0.0600 - 0.0500 美元的區域視為一個積累點,期待穩定的復蘇。

DOGE 統計數據

DOGE 當前價格:0.0592美元

DOGE 市值:78.6億美元

DOGE 流通量:1326億

DOGE 總供應量:1326億

DOGE 市場排名: #10

立即交易DOGE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