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ogecoin 與其他加密貨幣一樣,將在熊市中結束2022年

Dogecoin 與其他加密貨幣一樣,將在熊市中結束2022年

距離新年只有不到一週時間,Dogecoin(DOGE)和其他加密貨幣市場似乎注定要在低迷的狀態下結束這一年,這種狀態下沒有太大的交易量、交投情緒或前景。到目前為止,市場的總體基調一直處於看跌,投資者皆對市場失去信心。

即使今年有這樣的嚴峻結局,但DOGE這迷因幣肯定有一個比其他 "認真"的加密資產更值得關注的一年。DOGE曾一連突破幾個關鍵阻力位,錄得三位數的漲幅,在2022年取得了一定成績。

此升幅很大程度由埃隆-馬斯克收購推特的新聞所推動,Dogecoin的價值在10月份短時間內增加了約140%。投資者預期馬斯克將推廣Dogecoin作為社交媒體網絡的默認加密貨幣,推動資產價格上漲。這假設的唯一依據是馬斯克多年來對DOGE的持續支持。

甚至在最近,DOGE經歷了一次短期反彈,為投資者帶來了體面的利潤,這比人們對其他大多數藍籌加密貨幣資產,例如比特幣(BTC)或以太坊(ETH)的評價還要高。

馬斯克持續影響DOGE的價格

說到馬斯克,Dogecoin社區對這位特斯拉CEO承諾在聖誕節前後進行 Twitter Space對話感到興奮,推動該加密貨幣的價格意外地上漲了5%以上。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在撰寫本文時,DOGE的交易價格為0.075美元,在過去一天中下跌了4.5%。

然而,從今年到目前為止,此迷因幣下跌了49%,相比之下,比特幣和以太坊的YTD跌幅分別為64%和68%。

DOGE/USD 在 CoinMarketCap 的YTD 圖表

馬斯克在推特上回應社群的一位知名成員時表示:"現在事情相當緊張,但也許更接近聖誕節"。

12月初,當這位特斯拉CEO在Twitter Spaces的討論中重申他的支持時,Dogecoin的價格短暫上升。當被問及這個諷刺性的代幣時,馬斯克回答說:"Dogecoin到了月球",這使DOGE的價格短暫上升。

聖誕老人今年未能拯救幣價

從價格上看,Dogecoin未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以2022年毫不奇怪的方式,對 "聖誕老人反彈 "充滿希望的預期未能實現,加密貨幣市場在聖誕節期間維持了一池紅色。

DOGE/USD 在 TradingView上的日線圖

在記者採訪時,加密貨幣市場總估值下降了0.83%,24小時總交易量為199.6億美元。在這個數字中,182.0億美元歸於穩定幣(佔總交易量的91.2%),進一步突出了市場的看跌情緒。

隨著對2022年的期望逐漸破滅,交易員們現在期待著Dogecoin在新一年的發展。

DOGE統計數據

DOGE當前價格:0.075美元

DOGE市值:99.7億美元

DOGE 流通供應量:1326 億

DOGE總供應量:1326 億

DOGE市場排名:#8

想交易 DOGECOIN嗎?立即註冊 BIT 及進行 DOGE 的現貨或合約交易!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