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馬斯克力捧狗狗幣,Dogecoin質押生態系統Dogechain承諾推出獨有模型

馬斯克力捧狗狗幣,Dogecoin質押生態系統Dogechain承諾推出獨有模型

狗狗幣(DOGE)正全力抵抗當前席卷整個加密貨幣市場的熊市浪潮,自下跌至0.0700美元後回調了20%以上。

這一回調發生在Dogechain透露DOGE 社區成員將於 11 月第二周可以使用原生質押後不久。推特公告還呼籲DOGE愛好者通過代幣質押,為新的網絡功能提供支持。

來源:推特

該推文串鏈接的一篇博文進一步詳細說明,Dogechain的質押系統與投資者所慣用的不同,進一步解釋了質押對DOGE生態系統的影響。

Doegchian指出,它使用了一種叫做veDC的投票托管質押模式。該博文進一步解釋說,Dogechain代幣將不會直接與驗證者進行質押,而是通過veDC系統。用戶還將收到veDC代幣作為該系統的質押獎勵;質押時間越長,獎勵越高。

驗證人和委托人將成為這個生態系統中的兩個關鍵角色。驗證人將質押固定數量的代幣,而委托人則將代幣委托給他們選擇的驗證人。這一機製預期將有助於更好地保護Dogechain。

伊隆·馬斯克在 Twitter Space 喊話力捧狗狗幣

有新聞報道,伊隆·馬斯克仍然致力於 "宣揚狗狗幣",此前這位企業家在11月12日 Twitter Space 上提及這一模因幣,引發了大量資本湧入加密貨幣。在這位億萬富翁驚喜出現在Twitter Space,喊出 "DOGE to the moon "之後,狗狗幣監測到大量的資金流入。

根據Crypto Vinco的調查結果,狗狗幣在此之後記錄到15億美元的資金激增。由於大量資金湧入,狗狗幣獲得12%的漲幅,導致其價格在一小時內從0.0790美元跳到0.0890美元。

來源:推特

考慮到馬斯克近幾個月來在推進狗狗幣規模應用和價格方面所發揮的作用,許多人對近期的走向並不驚訝。

據此前報道,在馬斯克完成對推特的收購後,DOGE的漲幅超過了100%。許多加密貨幣愛好者認為,這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將找到一種方法,使狗狗幣成為推特某些服務的支付形式。Cardano創始人Charles Hoskinson在分享他對最近發生的事情的看法時也表示,他認為Dogecoin會與推特平台進行整合。

Dogecoin處於0.0900美元以下的壓力位

在加密貨幣領域近期的市場動蕩之後,過去幾天裏的市場壓力越來越大。

Dogecoin在跌至0.0700美元後成功守住了0.0900美元的阻力線。也就是說,這也可以作為一個看跌的指標,證明這個模因幣缺乏推動力,難以攀升到0.0900美元大關。

DOGE/USD 日線圖

在這種情況下,其價格可能重新測試0.0700美元的支撐位,甚至更低。

DOGE 統計數據

DOGE 當前價格:$0.0858

DOGE 市值:$11.3B

DOGE 流通供應量:132.6B

DOGE 總供應量:132.6B

DOGE 市場排名: #9

立即交易DOGE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