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OGECOIN正值計劃上月球之際 價格暴跌

DOGECOIN正值計劃上月球之際 價格暴跌

即使是經驗豐富的加密貨幣投資者,看到目前的加密貨幣市場波動都感到難以忍受。其中最受關注的下跌代幣之一是狗狗幣,DOGE在8月14日至17日期間下跌超過25%。

這次急劇下跌使DOGE這迷因幣跌破了關鍵支撐水平0.0640美元,響起了警報並顯示出強烈的看跌情緒。

當我們考慮到對狗狗幣持有者的影響時,這個故事變得更加有趣。根據報導,超過50%的狗狗幣地址目前正面臨虧損。根據Beincrypto的數據,約56.6%的狗狗幣錢包如以當前價格出售其持有的資產,將會遭受損失。

圖片來源:Beincrypto (IntoTheBlock)

隨著市場的不確定性,狗狗幣地址的數量卻在獨自起舞。在過去的一個月,平均約有4.81百萬個地址擁有狗狗幣代幣。這種穩定的增長就像一束希望的光芒,提醒人們在混亂中狗狗幣的成長仍在持續。

狗狗幣登上月球

回望一下,距離Elon Musk這號驚喜的代表人物對狗狗幣社群進行轟炸已經過去了兩年。當時在被稱為Twitter(現在是X)的平台上,他宣佈了一個重大消息:SpaceX已經準備好將一顆名為Doge-1的衛星送上月球,而且所有費用都將用狗狗幣支付。

圖片來源:X

儘管這場登月壯舉遭遇了一些延遲,但星象似乎正在順利排列,Nova-C/IM-1任務已經定於2023年11月15日進行。這項任務將有六天的發射窗口,加上12月份的另一次安排,以防萬一星空的狀態不佳。

SpaceX 的Falcon 9 Block 5已經準備好從佛羅里達州的肯尼迪太空中心起飛,將DOGE-1和IM-1/Nova-C送上月球

狗狗幣開發者威脅稱,如果狗狗幣改為PoS鏈他將離開

實在是多事之秋,DOGE幕後的人物、知名狗狗幣開發者Mishaboar在社區投下了一顆震撼彈。他聲稱如果 DOGE的共識機制轉向PoS,他可能會退出這個領域。顯然,PoS共識機制對他來說不太合適。

Image Source: X

在經歷了兩年的狗狗幣密集參與後,Mishaboar放下了他的底牌,談到了種種 PoS 的問題,包括中心化的壞處、災難性故障的發生,以及PoS項目的法律風險。此外,他對交易所中存放的狗狗幣進行了仔細觀察,質疑PoS會如何與之相互牽扯。

說起PoS,這個故事要從2021年說起,這要感謝Vitalik Buterin的思考。然而,走過了近兩年,核心狗狗幣開發者對這個話題仍然保持著謹慎的態度。

DOGE努力守住0.0640美元

正如之前提到,最近的熊市使DOGE下跌至0.0640美元的支撐位以下,到達0.0555美元的支撐位。截至目前撰寫時,該加密貨幣努力重新突破0.0640美元的關口,儘管自崩盤以來一直有著強勁的上升勢頭。

TradingView上的 DOGE/USDT 日線圖

隨著新一周開始,整個市場開始恢復,我們可以預期DOGE將重新站回這個關鍵的轉折點以上。然而,對於狗狗幣來說,真正的考驗是能否再次走向0.0700美元的價位。否則,我們可能會看到熊市再度開始,因為這迷因幣仍然面臨著一定風險。

DOGE統計數據

DOGE當前價格:0.0638美元

DOGE市值:89億美元

DOGE流通供應量:1406億

DOGE總供應量:∞

DOGE市場排名:第8位

立即在BIT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狗狗幣的現貨及衍生品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視為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必自行作出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