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比特幣相關資產持續推動鏈上交易,但不影響手續費

根據The Block Research的報告,比特幣Ordinals的鑄造以及網絡上基於比特幣的迷因代幣交易持續引起幣圈關注,推動網絡在錢包持有者和交易方面的表現更為出色。5月份的鏈上交易量激增至1600萬,而網絡上新地址的總量也在4月份躍升至49.9萬個。出人意料地,雖然在5月中旬出現迷因幣狂潮高峰,但交易費用依舊偏離了正常範圍,下降了四分之一。

Tether穩定幣市值重回Terra之前的832億美元

在2022年Terra生態系統崩盤之前,Tether發行的USDT穩定幣曾成功達到832億美元的市值峰值。儘管穩定幣市場目前正在縮小,但其競爭對手的問題幫助這個被廣泛使用的代幣重新奪回市場領先地位。此前,Binance USD發行者Paxos曾受到監管打擊,而Circle USD則在過去幾個月受到銀行危機的影響。

市場動蕩中,DeFi代幣領跑

各種經濟因素的綜合影響,例如簽署提高美國債務上限的法案以及美國就業市場報告的積極表現,推動了BTC和ETH在過去一週分別上漲了1.39%和3.5%。另一方面,DeFi協議代幣,例如LDO、SYN和CAKE則以平均漲幅13%的高增長率領跑加密貨幣市場。

AirDAO順利完成理事會選舉,進一步實現去中心化轉型

Web3去中心化應用(dApps)生態系統AirDAO已成功結束其理事會選舉,選出代表不同部分的代表,他們將監督AirDAO的不同運營部分。這是從中央機構轉向社區治理的大型轉型的一部分,將有四個運營成員加入到五個社區成員中,組成第一個AirDAO理事會。

Alchemy Pay與 Mastercard成最新合作夥伴, Mastercard可支付NFT

Alchemy Pay是一家新興的加密貨幣支付解決方案公司,最近與Mastercard達成合作,使Alchemy Pay NFT可在全球範圍內使用Mastercard支付結帳。合作有助其用戶透過 Mastercard的信用卡、借記卡或不同貨幣的本地支付方式購買NFT,從而減少使用加密貨幣購買NFT時可能出現的任何潛在延遲和風險。這也是Mastercard在加密貨幣領域的最新動作,旨在擴大其支付解決方案的覆蓋範圍,促進加密貨幣和傳統金融體系之間的融合。

Wilder World最新季度更新,繼續強勁前行

基於沉浸式技術的項目Wilder World是一個多層次的3D平台,允許用戶收集擴增現實 (AR) 顯示和展示。最近發布了關於他們季度表現的重要更新,以及項目在未來幾個月將要追求的發展,其中包括推出多人賽車街機平台、推出Avatars數字收藏NFT和展示他們的Wiami元宇宙,其中包括F1賽車裝飾的九個數字社區。

NULS Key DEX在多個區塊鏈上推出代幣

NULS生態系統的關鍵去中心化交易所(DEX)Nulswap最近在NULS鏈上推出了原生代幣,以及在幣安智能鏈和Arbitrum上的兩個區塊鏈上的代幣。在三個不同的鏈上推出代幣代表用戶可以在其他DEX上訪問Nulswap的原生代幣,例如各自網絡上的Pancakeswap和Uniswap。該項目旨在未來擴展其去中心化金融服務,包括在NULS區塊鏈上的借貸和槓桿服務。

比特幣和以太坊NFT之間的界限因BRC-721E而變得模糊

比特幣Ordinals在比特幣網絡上的增長讓粉絲們渴望尋找一個升增資產和新興市場之間的共同點,而兩個關鍵的Ordinal項目已經破解了這個問題。Ordinal市場和比特幣Miladys NFT項目背後的團隊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的標準 - BRC-721E,將以太坊NFT轉換為Ordinals。該過程將以低質量預覽的形式將前者的元數據存儲在比特幣區塊鏈上,有望加劇大眾對比特幣Ordinals的需求。

TON 網絡通過銷毀一半的網絡費用來平衡通貨膨脹

The Open Network (TON) 的核心團隊TON Foundation提出了一個TON網絡銷毀機制的建議,該機制建議銷毀一半的所有網絡費用。這意味對於網絡用戶進行的每筆交易,其中一半將被銷毀,而另一半將作為驗證人的獎勵。雖然銷毀一半的所有費用似乎很激進,但團隊強調長線而言這可以與已發出的抵押權益獎勵相平衡。

TON推出全新TVM挑戰,探索Opcode用例

The Open Network(TON)正在推出一個名為TVM挑戰的新比賽,邀請所有在TON上的智能合約開發人員探索即將推出的TVM新功能和Opcode用例。比賽將持續三週,這是一個測試在更新後在TON上創建新產品的新可能性和機會。項目將根據其相關性、效率、獨特性和技術難度進行評估,每個類別的最高分為3分。

Hack-a-TON x DWF Labs x AWS 歡迎全球開發者提供想法

DWF Labs 將與 The Open Network (TON) 和熱門的雲端平台 Amazon Web Services 合作,舉辦一次全球開放的黑客松活動,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個人或團隊開發者參加。該活動尤其鼓勵對開發去中心化金融 (DeFi) 項目有興趣的人參加,黑客松將有三家公司的專家提供指導以協助有抱負的開發者,總共有超過 15 萬美元的獎金將授予黑客松的優勝者。

Symbiosis Finance 採用 Polygon zkEVM 作為平台上的最新鏈

Symbiosis Finance 是一個多鏈流動性協議,聚合不同網絡的去中心化交易流動性,已成功將 Polygon zkEVM 區塊鏈整合到其平台上。該網絡是一個 Layer-2 的擴容解決方案,使用零知識 Rollups 技術來擴大以太坊交易,實現更低的交易手續費。這將為 Symbiosis 生態系統帶來更多流動性,同時提高其安全性以防止攻擊。

SYS Labs 將推出 EVM 擴容平台 Rollux

Syscoin 原生區塊鏈網絡的開發團隊 SYS Labs 將於 6 月 28 日推出其 EVM 兼容的 Layer 2 擴容平台 Rollux。該團隊最近成功完成了主網測試,並收集了早期測試網的反饋。Rollux 是 Syscoin 的 Layer 2,可幫助提供 EVM 用戶快速低成本的轉帳、執行和合約部署。

Outer Ring MMO 致力於打造更好的去中心化 MMORPG 體驗

科幻角色扮演遊戲 Outer Ring MMO 以太空探索為概念,該項目正在 Unreal Engine 5 上構建其大型多人在線遊戲 (MMO),並在遊戲中涵蓋整個宇宙,還有可選的代幣化層。其最新與 DWF Labs 的合作將看到市場做市商提供長期的咨詢和財務支持,後者還將支持 Outer Ring MMO 不斷增長的生態系統以吸引新玩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