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實驗室提供

持有比特幣的用戶表現勝加密基金 69%

根據瑞士投資顧問公司21e6 Capital AG的數據,持有比特幣(HODL)的用戶在2023年上半年的表現超過了大多數加密基金,達到了68.8% 的回報率,而H1加密基金的回報率為15.2%。這種不如預期的加密表現歸因於具有挑戰性的市場環境以及他們在2022年底手頭轉持大量現金。這些因素以及隨之而來的FTX和其他加密項目崩盤事件使他們錯過了2023年的比特幣價格大漲。

Tether現為全球第11大比特幣持有者

穩定幣發行商 Tether成為全球第11大比特幣持有者,引發了對其對市場影響能力的質疑。瑞士公司21.co的研究分析師Tom Wan 發現了一個地址可能屬於Tether,持有約55,022枚價值16億美元的比特幣,這與Tether本週早些時候發布的第二季度儲備報告中提到的比特幣總量相匹配。儘管這並不令人擔憂,但問題在於它對穩定幣支持儲備的價值增加了波動性,進一步增加了風險。

以太坊ETF申請數量達到十一個

ProShares最近提交了一份以比特幣和以太坊等權重平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申請,使其成為不到一周內第11個以太坊為基礎的ETF申請。ETF申請的浪潮始於Volatility Shares在7月份提交了其Ether Strategy ETF的首份申請。接著,其他重要金融機構,如Bitwise Asset Management和Grayscale Investments也提交了自己基金的批准申請。雖然以太坊期貨基金的申請或批准沒有先例,但這波申請的湧入無疑是由黑石(BlackRock)的比特幣現貨ETF申請引發,該申請同樣引發了其他機構的連鎖申請。

TON代幣與BIT交易所達成另一重要里程碑

加密貨幣交易所BIT宣布接受以Toncoin支付交易手續費。這舉措是 BIT交易所與TON基金會合作的一部分,旨在促進交易所和TON的生態系統增長,並將下一億用戶引入Web3。這項合作還使BIT成為第一家交易所允許用戶使用與區塊鏈實用代幣相關聯的代幣支付交易手續費。選擇使用BIT的TON支付功能的用戶可以在限時內獲得交易手續費折扣。

Antelope Leap 5.0 帶來重大技術創新並超越 DPoS

EOS Network Foundation(ENF)將推出一個重大共識升級Antelope Leap 5.0,該升級將引入一系列創新功能,重新定義該網絡的能力,使 EOS 網絡有別於其他第一層協議區分。該升級旨在用另一種共識機制替換其 DPoS 共識。Leap 5.0 的一些重要功能包括:即時確定性和在 HotStuff 中引入 BLS 簽名,HotStuff 是拜占庭容錯協議之一。這些進展有望提高可擴展性,使交易在幾秒鐘內達到確定性,同時為機密交易和額外的隱私機制打開大門。

Google Cloud 成為Celo轉型為第二層解決方案的關鍵

Google Cloud正在Celo 網絡上運行一個驗證者節點,這是一個兼容以太坊虛擬機(EVM)的第一層區塊鏈,旨在為Web3使用者帶來以手機為先的體驗。這舉措標誌著Google Cloud進一步進入區塊鏈和Web3世界,以及意味著Web2巨頭對進入Web3領域日益增長的興趣。Google Cloud的區塊鏈節點引擎將促進Celo轉型成為以太坊第二層解決方案,以促進可擴展的現實世界解決方案,為全球氣候和社區帶來有形的益處。該引擎實現了安全的交易中繼而無需等待節點同步,意味著Celo網絡參與者的節點操作更快。

Syscoin與Allnodes合作,為開發者提供免費的NPC功能

Layer-1區塊鏈Syscoin最近與Allnodes合作,為該網絡的主網和測試網提供免費的遠端程序呼叫(RPC)。Allnodes是一個Web3平台,在區塊鏈領域提供無託管的抵押鏈節點服務,將為Syscoin Network-Enhanced Virtual Machine(NEVM)的端點提供支持,並在其公共節點平台上提供相關服務。

Jasmy與DWF Labs宣布合作,推動物聯網區塊鏈增長

Jasmy是區塊鏈和物聯網領域的創新者,它宣布與DWF Labs合作,推廣全球物聯網區塊鏈行業的擴展,改善數據民主化。為實現這目標,Jasmy一直與物聯網公司、中小企業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合作,將物聯網設備與環境和數據分析相結合。作為合作的一部分,DWF Labs將在OTC服務和媒體方面提供專業知識,並支持Jasmy在全球擴展物聯網應用。

Conflux 網絡七月成功擴展合作夥伴關係

對於 Conflux 網絡來說,七月是一個成功的月份,因為他們不斷建立創作者、社群和市場的多鏈生態系統。符合其願景,Conflux 繼續建立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擴展其網絡,其中包括與 World Mobile 的最新合作,旨在在亞洲和非洲推廣基於區塊鏈的移動訪問。此外,與 Dypius 的合作創造了一個獨特的 Conflux 區域,作為元宇宙體驗的一部分。在網絡發展方面,團隊還在其公共鏈上實施了 CIP118 和 CIP119,並通過 SDK 擴展了支持方法。

Fetch.AI 推出 Agentverse V0.8 實現無縫個性化

Fetch.AI 推出了最新的去中心化命名服務 Agentverse v0.8,將開啟個性化的新時代。Fetch.AI 用戶現在可以通過服務合約註冊自己喜歡的用戶名或代理名,並自訂自己的錢包地址。此外,Agentverse v0.8 通過Managed Agents在 Almanac 合約上註冊其協議,提升用戶體驗。該平台還提供天氣 Oracle供應商,允許用戶向消費者代理提供或出售天氣數據。

Galxe 平台整合 Dapper 錢包,簡化與 Flow 的互動

Galxe 是少數幾個重要的 Web3 數據憑證和社群建設平台之一,最近在擴展 Galxe 生態系統時整合了 Dapper 錢包。該錢包是一個非託管錢包,提供訪問 Flow 網絡中各種體驗和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s)的能力,此次整合將允許 Galxe 用戶和在平台上建立社群的團隊更深入地利用 Flow 網絡獲取更多方案和福利。這整合也是該平台向 Flow 區塊鏈邁出的最新一步。

Merit Circle 通過與 Aethir 的合作推動遊戲和人工智能的極限

Merit Circle 是一個專注於邊玩邊賺收益和元宇宙的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它最近宣布與 Web3 平台 Aethir 的合作,將 GameFi 和人工智能(AI)結合。該項目利用去中心化雲基礎設施來擴展這兩個領域,Merit Circle 旨在通過利用他們的技術改進其邊玩邊賺模型。此次合作中,Merit Circle DAO在 Aethir 中投資了 1,500,000 美元。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