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實驗室提供

社交代幣化應用推動Base活動超越Optimism

過去一周,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的二層網絡Base的日活躍用戶數急劇增加,這要歸功於即將推出的Web3社交網絡Friend.Tech所引起的熱潮。這個社交平台建立在Base網絡之上,允許用戶購買或出售受歡迎的X (前稱Twitter) 平台上的個人資料相關內容。據傳很快將舉行的空投活動增加了網絡上的活動,使其超越了Optimism網絡。

Paypal推出自家美元穩定幣

支付中介Paypal最近推出了自己的穩定幣PYUSD以促進區塊鏈上支付,該代幣將向美國的Paypal客戶提供。PYUSD由Paxos Trust Company發行,以美元存款和短期美國國債等作為支持,並且可以按一對一比例兌換成美元。除了在用戶之間轉移和發送穩定幣外,該代幣還將用於支持平台上的購買和加密貨幣之間的兌換。

Visa推出新方法,允許使用信用卡支付交易手續費

支付巨頭Visa對區塊鏈支付研究了一種新方法,允許用戶在以太坊上支付交易費用,而無需持有以太幣。該方法基於以太坊的ERC-4337賬戶抽象標準和一個“支付主”智能合約,該合約促進了鏈下手續費支付。該方法已在以太坊的Goerli測試網上成功測試,從而降低了鏈上交易費用支付的門檻。

市場停滯,交易員休假

CoinDesk的指數顯示比特幣和以太幣的價格變動在過去三個月已逐漸脫離股票和商品的相關性,整體市場情緒預計在八月份將會疲軟。原因主要歸因於社交行為,交易員皆在這段時間休息,使交易活動緩慢,同時公司在八月份結束之前完成了盈利報告,導致市場動停滯。

Algorand計劃通過Folks Finance引入橋接資產

以支付為重點的Layer-1區塊鏈Algorand計劃通過去中心化交易所Folks Finance從另外三個主要區塊鏈和去中心化金融平台引入橋接資產。作為Algorand網絡上為借貸而建立的算法資本市場協議,該協議將利用Wormhole橋梁從Maple finance、Avalanche和Solana引入包裝資產。

Fetch.AI進行三方合作以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商業智能服務

Fetch.ai與數據服務平台Ocean Protocol和Datarella合作,旨在改善用戶對數據的體驗,同時通過僅允許交易和利用用戶數據的衍生輸出確保客戶隱私。Ocean Protocol通過使用其計算數據智能合約,使dApps能夠私下發布數據和算法,從而為合作夥伴做出貢獻;而Fetch.ai則將此功能集成到其人工智能基礎設施中,以生成具有上下文意識的推薦,而無需直接訪問用戶數據。

Symbiosis Finance通過與iZUMi Finance整合獲得更多流動性

去中心化金融跨鏈引擎和流動性協議Symbiosis Finance最近與iZUMi Finance合作,為其平台用戶提供更大的流動性。iZUMi Finance的去中心化交易所iZiSwap提供可訂制的鏈上流動性服務。通過利用其服務並結合Symbiosis的跨鏈引擎能力,用戶可以在Linea、Mantle和Base網絡上獲取流動性。

Mantle 網絡與Polyhedra 網絡合作,推動零知識全棧開發

Mantle 網絡是一個以太坊Layer-2擴展解決方案,旨在提供更快速、更便宜的以太坊網絡交易。它與Polyhedra 網絡合作,推動零知識(ZK)技術應用。Polyhedra 網絡設計可擴展的大規模區塊鏈系統的零知識證明協議。此合作夥伴關係將解鎖對各種由ZK驅動工具的訪問,以解決跨鏈互操作性和數字身份問題,同時允許用戶在不同鏈上進行交易。

TON釋出用於網絡流動抵押的開源代碼

在The Open Network(TON)上進行第一輪流動抵押測試之後,該網絡的開發團隊準備釋出TON流動抵押協議的開源代碼,供其他開發人員使用,並將進入公共測試階段。流動抵押是一種令用戶可以將資金投入以保護網絡,同時保持隨時存取資產靈活性的代幣抵押形式。通過釋放源代碼,這能符合民主化參與網絡操作的原始計劃,將TON持有者和節點運營商連接起來。

超過16,000名用戶通過Tonstarter獲得NFT TON收藏品

The Open Network(TON)最近完成了“歡迎來到TON”的活動,該活動旨在吸引更多的Web3用戶進入該網絡。超過16,000名用戶通過Tonstarter錢包參與了該活動,並獲得了獨特的非同質化代幣以及Telegram Premium 的訂閱。訂閱的福利包括更好的聊天管理和更快的下載速度,而且基金會暗示未來將有更多與NFT相關的獨特活動。

Floki Inu 在社交媒體上突破了50萬追隨者的重要里程碑

Floki Inu 是一種基於狗隻迷因的加密貨幣,在Web3中建立了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它在本月初達到了50萬用戶的社區增長里程碑。儘管它是一種迷因幣,但該項目的支持者和團隊對該項目的成長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使其成為去中心化領域中較大社區之一,此外它亦在全球交易所上市,建立在不同鏈上的連結以及在不同社交渠道上不斷與社區互動。

Alchemy Pay 的出入金服務與 BYDFi 整合

Alchemy Pay 是一家支持多種法幣和加密貨幣轉換服務的支付解決方案供應商,它最近已受中心化交易所 BYDFi所用以支持其客戶的支付服務。BYDFi 交易所提供一系列交易服務,包括現貨交易、永續合約交易和複制交易。Alchemy Pay 的服務整合將為 BYDFi 的客戶創造無縫的出入金過渡。

IX Swap 與 DeFi Index Polylastic 簽署新的合作協議

去中心化金融平台 IX Swap 與 DeFi Index Polylastic 開展合作,以在 Web3 DeFi 生態系統內建立更加緊密的關係。作為一個通過證券和資產代幣化為私募市場提供交易的平台,這合作將使團隊能夠利用 Polylastic 的實時數字金融指數,使其用戶可以訪問 DeFi 市場中最好的資產指數之一。

World Mobile 在 Conflux 網絡的第一個 DEX 上市

World Mobile Token 是一種用於提供 World Mobile 網絡服務的加密代幣,它已正式在 Conflux 網絡上的第一個去中心化交易所 Swappi 上市。該 DEX 使用自動做市商(AMM)來促進加密貨幣交易,該代幣還被添加為 CFX/WMT 可抵押的 LP 代幣對。用戶可在 Stylized抵押池抵押以賺取10倍獎勵。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