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實驗室提供

比特幣因貝萊德 ETF申請上升至26,300美元以上

貝萊德  (BlackRock) 基金管理巨頭申請比特幣ETF的消息公開後,比特幣重新突破26,000美元關口,並在上周五飆升至最高水平。此次突破到26,300美元,是在價格突然下跌之後出現的5%增長。在申請中,Coinbase交易所被指定為信託中持有的比特幣託管商,突顯出貝萊德對正面臨證券交易委員會指控的Coinbase的支持。

FTX市場倒閉後,加密交易所市值上升

曾經備受歡迎的FTX交易所竹倒閉後,加密貨幣領域留下了一片空缺,其他中心化交易所一直努力增加市場份額和交易所代幣的市值以填補這空缺。據加密貨幣分析平台Nansen稱,在FTX崩盤六個月後,屬於MEXC、OKX和Bitget交易所的MX、OKB和BGB代幣市值平均增長了150%。

貝萊德ETF申請重燃比特幣現貨ETF的希望

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之一貝萊德最近申請了比特幣現貨ETF,使人們再次對比特幣現貨ETF抱有希望。此前其他人曾多次嘗試與美國監管機構合作,但均以失敗告終。在此項申請公佈後,機構樂觀情緒開始顯現,Grayscale比特幣信託基金(GBTC)的折價從44%降至36.6%,表明人們有信心貝萊德能夠成功獲批申請。

著名的CryptoPunk被燒毀並作為銘文復活

CryptoPunk #8611以55 ETH或95,000美元的價格出售後,被永久地從以太坊鏈上移除,然後被綁定到比特幣網絡的銘文上。這個NFT是由 Bitcoin Bandits團隊的銘文持有者集資購買,該團隊是一個以西部為主題的Ordinals銘文團體。燒毀不是去中心化的破壞行為,而是旨在創建一系列銘文,對應於CryptoPunk #8611的所有權切片,而其中沒有任何人持有這個資產。

告別 NFT 鑄幣,歡迎 “Ethscriptions”

由於比特幣 Ordinals 銘文盛行,以太坊網絡推出了一種新的創建非同質化代幣(NFT)的方法。這種新方法被稱為“Ethscriptions”,是向比特幣銘文致敬,它使用以太坊 “calldata” 函數,即智能合約中的數據,相比於傳統基於智能合約的鑄幣,其創建NFT的過程更便宜、更少中心化。在該協議推出幾個小時後,已經創建了超過30,000個Ethscriptions。

Tonkeeper 錢包新增交換和代幣批准功能

Tonkeeper是The Open Network(TON)上的重要的非託管加密貨幣錢包之一,最近升級到3.2版本,提高了用戶體驗,並在平台上增加了更多功能。現在用戶可以在錢包上以低廉費用在TON網絡上快速交換加密貨幣資產,還可以接受或拒絕即將到賬的交易,以保護錢包免受潛在欺詐。此外,瀏覽器現在還支持以 “.ton” 為標識的去中心化域名網站。

TON 生態系統的總鎖定價值在過去四個月增長了 2,200%

據去中心化金融分析網站 DeFiLlama 表示,TON 生態系統的總鎖定價值在過去四個月增長了 2,200%。目前 TON 區塊鏈上的總鎖定價值為 1800 萬美元,這歸功於該項目的多項倡議,包括最近的 DeFi 流動性激勵計劃以及對基於 TON 的項目和去中心化應用的持續支持。

Ribbon Finance 推出兩個重大發展

Ribbon Finance 是一個去中心化金融協議,提供結構化的加密產品(如衍生品)以產生可持續收益。最近,該平台宣布了兩個重大發展。首先是 Aevo 開放主網正式啟動,消除用戶在去中心化期權交易所上交易時需要持有 Aevo 代幣的限制。其次,該去中心化交易所還推出了比特幣衍生品交易,現在用戶可在 Aevo 上進行比特幣期權和永續合約交易。

Blockbank 獲 DWF 實驗室長期財政支持

新創項目 Blockbank 旨在將人工智能與去中心化和中心化金融產品相結合,創建一種 AI 驅動的移動銀行體驗。他們最近通過與 DWF 實驗室簽署的數百萬美元長期金融承諾,為項目獲得新資金。這些資金將用於開發先進技術,建立用戶友好的應用,通過本地化服務擴大市場覆蓋範圍以及增強社群參與。

TRON 網絡與 DWF 實驗室簽訂互惠協議

TRON 網絡是少數幾個致力於構建去中心化互聯網基礎設施的 Layer-1 區塊鏈之一,該項目最近與 DWF 實驗室簽訂了互惠協議,為 TRON 生態系統提供更多流動性,並增強對整個區塊鏈的支持。通過增加網絡流動性,做市商希望為區塊鏈生態系統的整體擴展做出貢獻,並提高 TRON 鏈的可訪問性。

Orbs 網絡為慶祝 Ton.Vote推出舉辦為期一週活動

公共區塊鏈基礎設施 Orbs 網絡最近推出了 Ton.Vote,這是一個針對 TON 生態系統建立的鏈上 DAO 治理平台。Ton.Vote 利用 Orbs 網絡的 Layer-3 技術防止平台上的投票被篡改。為慶祝其成功啟動,Orbs 將與其合作伙伴合作,向平台上投票最多的 DAO 頒發獎品。

Space ID與Bounce Finance合作參與SID拍賣

Web3數字身份平台Space ID最近與Bounce Finance合作,並與該平台進行整合,讓使用Space ID(SID)的用戶參與Bounce Finance的去中心化拍賣。Bounce Finance是一個跨鏈去中心化拍賣協議,讓用戶參與與不同資產有關的拍賣,例如代幣和NFT、現實世界的收藏品,甚至廣告空間。

ARPA 網絡主網上線,在以太坊推出公共MainNet

去中心化安全計算網絡ARPA 網絡以前專注於保護隱私的多方計算(MPC)技術,現已在以太坊上推出了其公共MainNet。ARPA MainNet的特點是其BLS閾值簽名方案,這是一種先進的區塊鏈開發技術,提供安全可靠的隨機數生成,能提升系統的安全性。

BIT 加密貨幣交易所推出 Cardano 期權

加密貨幣交易所BIT最近與DWF 實驗室和Darley Technologies合作,為Cardano ADA代幣的客戶群體推出了加密期權產品。這期權產品以美元計價和結算,BIT獨特的統一保證金系統允許ADA代幣持有者將其不同加密資產用作抵押品,以15%的折扣交易ADA選項。BIT交易所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更多的其他代幣期權。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