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實驗室提供

愈來愈多機構開始使用數字資產進行支付

JP摩根最近成功完成了第一筆使用其自家基於權限的JPM Coin支付的歐洲區塊鏈交易,由西門子公司協助進行交易。該服務於2019年推出,允許客戶帳戶使用區塊鏈技術全天候進行支付。在四年內,通過JPM Coin進行的交易總額已達約3000億美元。像德國軟件SAP等機構巨頭也宣布正在使用數字資產如USDC進行支付。

美元資產在閃電網絡上創新高

閃電網絡是比特幣區塊鏈的第二層協議,可以進行鏈下交易。最近,該網絡在美元資產方面達到了歷史新高。週六,該網絡的容量超過了1.72億美元,意味著網絡上的美元資產總量增長了105%,網絡突然受歡迎可以歸因於Ordinals熱潮以及比特幣價格超過了3萬美元的看漲情緒。

交易所以太坊餘額下降表明看漲情緒

加密分析平台Glassnode表示,中心化交易所上的以太幣餘額在上個月急劇下降,達到了12.6%的新低。雖然這是因為以太幣被移出了中心化交易所,但ETH的質押也進一步促成了代幣在交易所上的下降,目前有30%的ETH供應被鎖定在智能合約中。

比特幣ETF熱潮推動資金流入ProShares BITO基金

隨著貝萊德最近申請推出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比特幣期貨基金ProShares Bitcoin Strategy ETF也看到機構投資者的資金流入激增。該基金是美國最早的幾個與比特幣相關的ETF之一,其一周最大流入量達到了6530萬美元,使其總資產達到了10億美元。Grayscale比特幣信託基金(GBTC)的折價率也從49%降至31.2%。

全新DeDust橋允許在以太坊和TON之間傳送代幣

DeFi平台DeDust推出了一種橋樑,允許用戶通過錢包在以太坊和The Open Network(TON)之間傳送資產。此前,用戶必須依靠他們的Metamask錢包才能從以太坊訪問TON生態系統。該橋樑支持Wallet Connect協議,並支持使用各種加密錢包,例如Uniswap 錢包、SafePal和Rainbow。

TON 尋求將 NFT 門票功能引入生態系統

The Open Network(TON)的開發驅動者 TON Foundation 將與 Oveit 合作,將 NFT 門票功能引入 Telegram。Oveit 是一家提供體驗生態系統一站式解決方案的活動技術公司,此次合作將允許用戶通過 Telegram 應用程式訪問 NFT 門票。用戶可以在 Telegram 錢包中獲得動態 QR 碼作為門票,聊天機器人可以辨識個人是否擁有 NFT 門票。

Conflux Network 在一週內與三個新協議達成合作

Conflux Network 是一種使用樹圖共識算法的 Layer-1 區塊鏈,在香港和中國的區塊鏈行業中取得進展,僅上週就與其他協議達成了三個新的合作。其中包括與 Web3 安全平台 Supremacy、管理用戶加密基礎設施的操作協議 dappOS 以及提供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API 的隱私保護技術 NuLink 的合作。

Kava 成為 Cosmos 上泰達幣的枢紐

Kava 是一個建立在 Cosmos 上的去中心化網絡,旨在將其速度和互操作性與以太坊結合起來,被 Tether 選為其 Cosmos 生態系統的關鍵門戶。Tether 是 USDT 穩定幣的發行商,這決定將通過簡化 Cosmos 和以太坊生態系統之間的穩定幣流動性供應和轉移來增加 Cosmos 生態系統內的金融穩定性。這反過來將為 Cosmos 上的 DeFi 經濟的顯著擴張鋪平道路。

impactMarket 在世界難民日慶祝 Krisan 的正面成果

人類賦權協議 impactMarket 發布了其無條件基本收入(UBI)計劃的積極成果,該計劃旨在提高加納 Krisan 難民營的生活條件。該協議旨在提供可訪問的金融解決方案以賦權於貧困人群,其 UBI 計劃使用穩定幣 Celo Dollar cUSD 分發資金,其教育支出已超過基本必需品開支,目前Krisan 居民樂觀情緒增長了 63%。

NULS 區塊鏈與最新合作夥伴促進更大的 Web3 透明度

NULS 區塊鏈是一種為開發人員提供可訂製和去中心化的模塊化網絡,最近與 Elven 成功合作,為加密業務提供更好的會計解決方案。後者提供一種處理鏈上交易並自動化會計週期的去中心化會計解決方案,NULS 參與者可以通過該合作夥伴申請帳戶。

Unmarshal 推出區塊鏈導航的 AI 夥伴

提供對 DeFi、NFT 和元宇宙數據簡化訪問的多鏈基礎設施 Unmarshal 網絡最近推出了 Unmarshal Sakhi,這是一個人工智能機器人,可以幫助用戶遍歷整個區塊鏈。這個夥伴侶是一個經過精煉的智能合約搜索引擎,類似 ChatGPT,讓用戶以類似的方式與其交流。

Onomy 社區投票將Bonding Curve平台轉為 Launchpad

在實現複製安全性之後,開發人員可以將新的應用鏈部署到 Onomy 生態系統中,社區正在尋求通過將 Onomy 的Bonding Curve平台轉變為生態系統Launchpad來啟動新的消費者應用鏈。重新設計的平台將作為新的消費者鏈代幣的初始分發中心,將增加原生 $NOM 代幣的實用案例數量。

Adventure Gold GameFi 與 DWF Labs 簽署長期合作協議

支持 Lootverse 生態系統的主要項目 Adventure Gold 公開宣布與 DWF Labs 簽署長期合作協議。該協議承諾購買 AGLD 代幣的達七位數以提供更大的流動性給生態系統。此外,DWF Labs 還將為 Adventure Gold 的社區努力做出貢獻,為鏈上遊戲建設者建立開發工具。在 DWF Lab 的支持下,Adventure Gold 正在尋求建立和部署更多旨在建立自治世界的倡議。

WavesDAO 與 DWF Labs 的承諾在市場上引起波動

WavesDAO 是一個支持 Waves 區塊鏈發展的營利性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在肯定與 DWF Labs 的長期承諾後,WAVES 代幣的價格出現上漲。DWF Labs 最近宣布支持該網絡,通過承諾以 50 萬 WAVES 代幣進行抵押和投票以支持 WavesDAO。目前,該項目正在尋求將 Waves 挖礦者的三分之一獎勵轉移到 WavesDAO。

Conflux Network 與 DWF Labs 延長現有合作承諾

隨著 Conflux Network 團隊繼續在東南亞 Web3 領域建立其關鍵區塊鏈基礎設施的地位,他們還通過持續的財務肯定和專業知識向 DWF Labs 延長現有的長期合作承諾。DWF Labs 是這個具前景的網絡的最早支持者之一,延長承諾將進一步推動 Conflux 在亞洲和香港的生態系統增長。

Rollux Network 主網上線

SYS 實驗室期待已久的 Rollux 網絡本週終於在 Web3 空間推出上線。這項目有別於其他 Web3 項目,其相容於 EVM 的第二層解決方案合併利用 PoW 共識挖礦以提升安全性,同時利用 Optimistic Rollups 實現與以太坊的相容性,讓開發者在比特幣網絡上進行擴展。主網上線只是第一步,團隊還尋求增加更多工具,最終通過 RPC 積極緩存升級網絡。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