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Labs 提供

市場反彈,持續在熊市投資的創投獲利

現在是加密貨幣 VC 募資的春天,因為 VC 募資的總金額已經反彈到熊市前的水平。加密貨幣市場洞察和分析平台 CryptoRank 的數據顯示,3月份的融資總額飆升至 68.8 億美元,是2023年2月獲得的金額的 7.5 倍,接近 2022年4月 LUNA 崩盤前的 71 億美元融資。DWF 實驗室是在整個熊市中繼續支持 Web3 項目的風險投資機構之一,為與該領域的新創業公司合作提供更多機會。

市場貪婪指數高,分析師對比特幣的價格預測持樂觀態度

最近的銀行倒閉和美國聯邦儲備局湧入的流動性,使加密貨幣市場的情緒得到了提振,加密貨幣恐懼和貪婪指數接近 2021 年比特幣達到 69000 美元時的看漲水平。以目前的圖表為基礎,市場分析師一直在使用技術指標來預測下一個支持水平,一些人將下一個歷史高點的目標定為100,000美元。

機構爭相使用加密貨幣投資產品滿足大型金融客戶需求

金融供應商和公司正準備用針對這些受眾的結構化加密貨幣投資產品來滿足大型金融機構的需求。由德意志交易所支持的 Crypto Finance AG 最近與金融供應商 Apex Group 合作,向銀行和家族辦公室提供結構性投資。同時,MetaMask 機構也推出了一個新的抵押市場,供其機構客戶通過合作供應商抵押以太坊,這實際上是讓機構成為以太坊的網絡驗證者。

根據《歐洲加密貨幣資金狀況報告》,歐洲 DeFi 初創企業隨著投資增加而聚集起來

加密風險投資公司 RockawayX 與數據提供商 DealRoom 一起發布了 "歐洲加密貨幣資金狀況報告",其中強調了對歐洲加密貨幣初創公司的投資。雖然該地區的初創公司已經籌集了超過 57 億美元的資金,但其中一半以上的投資都集中在金融產品和服務上。作為一個整體,2022 年對歐洲初創企業的投資增加了120%。

以太坊社區在區塊驗證中遠離 OFAC 審查制度

自 The Merge 升級以來,大多數驗證的區塊都符合 OFAC 的要求,但現在以太坊網絡上的大多數區塊都轉向了審查的合規性。OFAC,即美國的外國資產控制辦公室制裁了 Tornado Cash 交易,並推動以太坊區塊排除此類交易。雖然大多數被審查的區塊使用 Flashbot 最大可提取價值(MEV)促進繼電器,但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轉向非審查的繼電器被審查的區塊的數量下降了。

TON DApp 目錄改頭換面,滿足社區需求

The Open Network (TON) 應用程式目錄,也被稱為TON dApp 目錄,已經收到網站改版,使其更容易瀏覽 TON 生態系統和添加新項目。重新設計包括更多用戶友好的搜索功能,在顯著位置顯示更多流行的 dApps,並使協議開發人員更方便地將他們的預期服務添加到目錄中。

在 TON 能輕鬆發送穩定幣

由於平台上的錢包機器人最新增加的功能,Telegram 用戶現在可以輕鬆地在平台上互相發送USDT 穩定幣。The Open Network(TON)支持通過平台支持的錢包發送和接收穩定幣,用戶現在可以通過增加的功能更容易購買 BTC 和 TON 代幣。

DWF 實驗室通過與 Tomi 的 4000 萬美元融資投資 Alt-Net

DWF 實驗室最近為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Tomi 籌集了 4000 萬美元,該項目旨在建立一個替代互聯網,使人們能夠獲得未經審查的信息。社區治理的 DAO 領導投票提案和代碼管理等主要活動,所獲得的資金將用於引進更多的內容創作者,推動網絡效用。

DWF 支持的 Conflux 網絡與 Dmail 網絡合作開發 Web3 電郵

Conflux Network 是一個無權限的第一層區塊鏈,由 DWF 實驗室支持,以其 Tree-Graph 結構連接去中心化的經濟體,已經與 Dmail Network 合作,為其社區解鎖 Web3 跨鏈加密的電子郵件。  Dmail 網絡將提供企業服務,如去中心化身份(DID)發射台、用戶管理和忠誠度管理。

DWF 實驗室與 Radix 網絡完成 1000 萬美元融資

DWF 實驗室最近與公共去中心化賬本 Radix 網絡完成了一輪 1000 萬美元的融資。 這個專注於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網絡旨在防止 DeFi 領域內的黑客攻擊,其最新推出的 Babylon 主網將首次為 Radix 網絡帶來智能合約能力。Radix目前有 50 多個項目,它們從 DeFi 到 NFT 的努力試圖擴大 Radix 的生態系統。

基於 TON 的加速器推動 TON DeFi 項目成功融資 Megaton Finance

TONCoin.Fund 是一個幫助有前途的初創企業在 The Open Network(TON)生態系統上建立和擴展的孵化器啟動平台,它成功地為 Megaton Finance 引來了150萬美元的種子輪。自動做市商去中心化交易所(AMM DEX)是 TON DeFi 生態系統內的第一個DEX,它在網絡內鎖定的總價值達 2200 萬美元。

Conflux 網絡與中國建築設備製造商 XMCG 就區塊鏈機會進行合作

DWF 支持的 Conflux Network 已經與中國跨國重型機械製造公司 XMCG 合作,與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 Zen Spark Technology 一起探索區塊鏈和 Web3 空間的新用例。這種三方合作關係將利用他們在分佈式賬本和區塊鏈知識方面的綜合專長,為全球市場測試新的解決方案。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