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實驗室提供

比特幣價格下跌,巨鯨不為所動持續累積

儘管比特幣的價格跌破了26,000美元,並抹去了Grayscale比特幣ETF的短期上升所取得的任何收益,但比特幣巨鯨對價格逆轉仍不為所動,反而抓住機會繼續累積更多比特幣。加密貨幣分析公司IntoTheBlock的數據顯示,持有比特幣供應量0.1%的巨鯨地址在8月下半月總共增加了15億美元的比特幣持倉。此外,流入中心化交易所的資金大幅減少,而累積仍在繼續,代表巨鯨們打算購買並持有資產。

Mantle 網絡與Axelar合作提升EVM互操作性

基於Optimistic Rollup的Layer-2網絡Mantle 網絡已與達成Axelar合作。Axelar是一個全棧互操作性網絡層,用於確保Web3之間的跨鏈通訊。通過這個功能,構建在Mantle 網絡上的開發者可以利用Axelar的General Message Passing (GMP) 功能從另一個EVM鏈調用智能合約,反之亦然,以方便在鏈與鏈之間轉移加密資產,例如加密貨幣和非同質化代幣(NFT),從而增加多個網絡之間的可組合性。

Folks Finance加入Chainlink的BUILD計劃

Folks Finance是一家即將推出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旨在實現加密資產借貸、交易和管理。它最近宣佈加入Chainlink的BUILD計劃,該計劃為其成員提供強化的Chainlink服務和技術支援,以加快在Chainlink生態系統中的成長。對於Folks Finance來說,這意味著他們能夠訪問自動化的價格數據和Chainlink的Alpha和Beta產品發布。作為交換,他們的總體原生代幣供應量的3% 將提供給Chainlink的服務提供商。

最新報告指出土耳其超過一半人口持有加密貨幣

加密貨幣交易所KuCoin在其最新發布的報告《理解加密貨幣用戶》中表示,土耳其人口中持有加密貨幣的比例已從40%增加至52%。該調查樣本量為500人,與其他面臨增加通脹問題的國家相比,土耳其的加密貨幣採用率有所增加,並開始轉向加密資產以對沖其資產價值。毫無疑問,比特幣在投資者偏好方面占主導地位,但以太坊和其他替代幣種的比例也達到了45%。

Kava Chain 與 Fireblocks 整合,開放 Cosmos DeFi 供機構投資者使用

Kava Chain 是一個 Layer-1 區塊鏈,結合了以太坊的開發實力和 Cosmos 的互操作性,它宣佈與 Fireblocks 整合,使機構投資者可以訪問 Cosmos DeFi 網絡。Fireblocks 以其直接保管服務而聞名,可建立新的區塊鏈產品並管理數字資產運營,同時也滿足機構加密貨幣操作的需求。通過此整合,兩個平台的用戶都可以保管 Kava 原生資產並參與 Cosmos 上的 DeFi 機會。

PlayMuse NFT 市場在 The Open Network (TON) 上正式推出

PlayMuse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媒體服務平台,通過音樂、博客和短片為內容創作者提供支持,現已在可公開訪問的服務上正式推出。該平台以前曾出售與平台相關的 NFT 以籌集資金,持有者可以在保留其加密資產的同時獲得收益。隨著產品正式推出,用戶可以享受多個錢包與單個帳戶相關聯的功能,使用 NFT 集合生成器可以立即創建集合,還有事件部分,允許創作者發行 NFT 票券,並使用內置掃描器實現無縫事件訪問。

日本監管機構批准使 EOS 基金會進入日本加密市場

EOS 代幣已獲得日本虛擬和加密資產交易所協會的上市和交易批准,並將於九月中旬在 BitTrade 交易所上市。得益於 EOS 網絡基金會的努力,該組織協調金融和非金融支持以促進 EOS 網絡的發展,在應對嚴格的監管和審查程序方面,該代幣經過監管機構的審查,並已在 EOS 網絡上的日本用戶中看到其受歡迎程度和使用率的增長。

Coin98 整合 WalletConnect,實現非 EVM 資產的轉移

Coin98 是一個去中心化交易所,為用戶在多個區塊鏈上提供流動性,現已正式將 WalletConnect 整合到平台,允許用戶在 Coin98 超級應用程式中進行 EVM 和非 EVM 資產的轉移。WalletConnect 是一個具有多鏈支持功能的協議,其 V2 協議允許用戶與應用程程支持的所有網絡即時連接,而無需手動登錄。這整合被認為是 Coin98 用戶體驗的又一個積極推進。

Radix Babylon RCnet 第三版本在主網啟動之前推出

Radix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公共分佈式帳本,旨在支持去中心化金融(DeFi)應用的區塊鏈,它已經發布了第三個測試網絡 RCnet V3,供開發人員在即將推出的 Babylon 主網之前測試功能和構建。在 RCnet V2 和 V3 之間添加了更多的穩定性增強和調整改善用戶體驗,還提供了與 V3 兼容的 Radix 錢包和開發人員工具。在 Radix 使用的 Scrypto 編程語言中也進行了一些小變更,當主網上線時還將創建一個 Babylon Stokenet。

Jasmy 將推出自家 Layer-2 擴展解決方案網絡

Jasmy 平台是一個結合區塊鏈和物聯網技術以提供數據安全性的區塊鏈平台,它最近宣布將推出自己的區塊鏈,名為 Jasmy Chain,它是建立在以太坊網絡之上的 Layer-2 擴展解決方案。該網絡的關鍵特點將包括帳戶抽象化,這是與他們的 Optimism 基於堆棧技術本地集成,以及一個整合了 Jasmy AI 引擎的 Web3 操作系統,成為一個智能化的去中心化網絡。Layer-2 網絡將保持更高效的數據交易速度和成本,同時增加了上述新功能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Oraichain 與 DoraHacks 聯合舉辦 AI x DeFi 黑客松

Oraichain 是一個由人工智能 API 與智能合約和應用程程相連接、基於人工智能的預言機,他們組織了一個聚焦於將人工智能和去中心化金融結合的黑客松。這個黑客松是與 DoraHack 聯合舉辦,將於十月開放申請,評審和截止日期將在十二月初舉行。這個活動為人工智能開發人員提供了機會,將他們的專業知識整合到區塊鏈技術領域,創建改善用戶體驗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勝出者將獲得由 Oraichain DAO 基金提供的總共價值 30,000 美元的 ORAI 代幣資助。

SupraOracles 推出無需橋樑的新功能

SupraOracles 是一個跨鏈內層預言機,通過可擴展的智能合約互操作性,在 Web2 和 Web3 之間實現自動化。他們推出了一個名為 HyperNova 的新穎功能,允許 Layer-1 區塊鏈通過跨鏈通訊和共識直接互動。這個功能使區塊鏈能夠在不需要中心化橋樑的情況下互相連接,並使用 SupraOracles 的 Moonshot 共識算法來理解交互鏈的加密簽名。這可改善網絡的可擴展性,並在實現跨鏈DeFi應用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DWF Labs將在TOKEN2049上分享市場見解

DWF Labs將出席今年在新加坡舉行的TOKEN2049活動,他們的焦點將放在市場見解和加密市場的發展方向上。這個活動是亞洲著名的Web3活動之一,將於9月13日至14日將領導者和關鍵意見領袖聚集一起。DWF Labs的管理合夥人Andrei Grachev將在這兩天的演講中分享他對當前加密市場狀況的見解,並對即將發生的變化提出觀點。

社交推薦協議Tako Protocol在預種子輪中籌集了200萬美元

Tako Protocol是一個去中心化平台,旨在為Web3社交網絡構建開放的社交推薦基礎架構協議,他們成功地從多個投資者(包括Mask Network、DWF Ventures、UOB Venture、Signum Capital和AC capital等公司)籌集了超過200萬美元的預種子融資。該平台旨在為開發人員創建去中心化應用程程(dApps)提供必要的基礎設施,例如推薦算法、廣告系統、策展機制和推薦經濟等。這筆資金將用於與其他社交網絡合作進行產品測試。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