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ETC 在哈希值下降後價格大漲

ETC 在哈希值下降後價格大漲

以太坊經典(ETC)在過去幾天錄得一些明顯的看漲步伐,並成為過去一周表現最好的加密貨幣之一。然而,一些分析師認為,該加密貨幣可能很快失去其看漲勢頭,因為它在過熱的條件下交易。

數據顯示,ETC正在超買區交易,這可能會導致買家耗盡精力,為賣家很快創造出技術優勢(以假突破的形式)。另外,該加密貨幣目前表現出波動標記,有機會造成價格不穩定的波動。

以太坊價格飆升

根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ETC 的交易價格為20美元。該加密貨幣在過去24小時內的交易量下降了0.74%,在過去7天內下降了26.25%。

ETC/USD在CoinMarketCap上的7天價格圖表

如前所述,ETC 成為2022年第一周表現最好的加密貨幣之一,從1月1日15.58美元的低點到1月6日20.77美元的六周峰值,一周內穩健飆升+33.3%。

是什麼導致了以太坊經典的價格上漲?

專家認為,ETC最近的飆升記錄是由於2023年底其哈希率出現了轉機。這種轉折提高了礦工的盈利能力,從而促進了網絡上的交易數量。

資料來源:CoinWarz 

該網絡的哈希值在整個12月錄得急劇下降,然後在年底時改變了趨勢。這突顯出網絡上礦工活動和交易的激增,亦從而引起了加密貨幣價格的積極反應。

ETC的價格展望

雖然顯示出堅實的看漲屬性,但一些分析師認為,ETC仍有看跌的情緒籠罩。因此,他們認為現在可能是投資者囤積這種上漲的加密貨幣的壞時機,因為他們預測價格會大幅回調的可能。

然而,加密貨幣數據網站Coincodex不同意這些觀點,並認為ETC可能會繼續看漲,即使技術指標顯示並非如此。  

Coincodex進一步預測,ETC在1月第二週的交易價格可能為19.76美元,到2月初,即從1月8日起的30天內,將達到47.48美元。

TradingView上的ETC/USD日線圖

20美元大關是ETC的關鍵支撐/阻力位,因此沿著這一水平持續移動可能會化解加密貨幣的看跌壓力,並促進更多的價格上行。

ETC 統計數據

ETC 當前價格:20美元

ETC 市值:27.8億美元

ETC 流通供應量: 1億3880萬

ETC 總供應量:2億1070萬

ETC 市場排名:#24

立即註冊 BIT 手機應用程式,交易 ETC!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作為金融或投資建議。作出投資或財務決定是一種選擇。請先自行做好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