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以太坊在合併後燒毀了近 3 萬ETH,交易所供應枯竭

以太坊在合併後燒毀了近 3 萬ETH,交易所供應枯竭

自實施合併更新以來,以太坊網絡通過燃燒機制已經銷毀了近30,000 ETH。最近的交易手續費飆升顯示其發展正面,向新共識機制的過渡正在順利進行。

資料來源:Ultrasound Money

更重要的是,新的燃燒機制正在按計劃運作,預示著以太坊正在走向一個更可持續的未來。由於網絡活動增加,燃燒率一直攀升,使這進展更加引人注目。

這個時機特別重要,因為上海的升級即將到來,將有望讓 ETH 的持有者提取早前抵押的資金。

Santiment:交易所的以太坊供應量在下降

根據 Santimen t的鏈上數據,自2022年9月以來以太坊市場出現了積極的趨勢。自從網絡共識機制成功過渡到股權證明(PoS)機制後,該加密貨幣在交易所的供應量下降了37%。

"交易所的供應" 指標衡量的是中心化交易所錢包中的以太坊總量。當這個指標增加,它可能反映投資者正在將代幣轉移到交易所,並存放在交易所準備出售,這或會對資產的價格產生看跌影響。然而,當該指標下降時,反映出有淨供應量離開交易所,這可能是對該幣的一個看漲訊號。

資料來源:推特

Santiment 報告稱,在合併之日,即2022年9月14日,交易所的以太坊供應量約為1912萬ETH。從那時起,該指標經歷了大幅下降,如今交易所只剩下1336萬ETH。目前交易所的供應量比合併期間少了約37%,資本損失減少。

近幾個月來,可用的銷售供應量不斷縮減,這些平台持有的以太坊供應量比 PoS 升級之日少了約30%。 Santiment 認為,這對以太坊市場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賣出供應量的減少自然可以對該幣看漲。

這趨勢尤其重要,因為以太坊是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之一,交易所的供應量減少可以表明該幣的前景看好。隨著投資者繼續將幣轉出交易所,代表他們要麽持有以太坊或將它們轉移到其他錢包作長期持有。

總的來說,交易所的以太坊供應量下降對加密貨幣市場是一個積極的訊號。隨著需求增加和可用銷售供應減少,以太坊的前景在未來幾個月似乎是十分正面。

以太坊的網絡活動滯後

儘管記錄了不斷增加的網絡活動,但以太坊繼續落後於其他行業競爭對手。 2月19日的報告顯示,以太坊網絡在 GitHub 上的每週開發活動提交量排在第七位,有361項提交。 Polkadot/ Kusama、Cardano 和 Internet Computer 分別以 599、523 和 434 的提交量位居該週的榜首。

資料來源:推特

不管怎麼說,ETH 交易員對加密貨幣的近期前景仍持樂觀態度,因為截至2月19日,以太坊的市場情緒仍處於 "極度貪婪"(61)。

資料來源:以太坊恐懼和貪婪指數

ETH 價格走勢

在價格方面,由於交易情緒仍然樂觀,以太坊剛剛突破了一個重要的阻力。該加密貨幣自2022年11月初以來首次攀升至1674美元的水平,亦即是在該月整個市場見證的毀滅性熊市打擊之前幾天。

TradingView上的ETH/USD日線圖

現在 ETH 的下一個目標是1800美元的阻力位和2000美元的整數位。突破這些水平,尤其是2000美元大關,可以確認熊市週期的結束。

ETH 統計數據

ETH 當前價格:1704美元

ETH 市值:2085億美元

ETH 流通供應量:1億2230萬

ETH 總供應量:1億2230萬

ETH 市場排名:#2

對 ETH 的發展前景有信心嗎?現在就開始交易ETH!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