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伴隨加密市場崩潰,以太坊清算總額超2.2億美元

伴隨加密市場崩潰,以太坊清算總額超2.2億美元

由於交易員的懷疑情緒增加,世界第二大加密貨幣以太坊(ETH)正面臨巨大的拋售壓力。而伴隨持續的 "拋售市場 "危機,其全球市值急劇下降。

根據加密貨幣匯總機構CoinMarketCap的數據,以太坊的價格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了19%。在撰寫本文時,ETH的平均交易價格為1230美元。毫不奇怪,其24小時交易量增加了130%,達到476億美元。

源:CoinMarketCap

多頭清算總額1.6億美元

根據Coinlass數據,在過去24小時內,以太坊清算總額超過2.28億美元。其中絕大部分為多頭頭寸,清算總額為1.6億美元,佔所有交易頭寸的70%。

據PeckShieldalert稱,如果價格繼續下降到1150美元,將有價值1150萬美元的以太坊頭寸被清算。

同時,巨鯨警報最近報道,一位加密巨鯨已經將2250萬美元的以太坊轉移到一個未知的錢包。儘管價格下跌,巨鯨已經轉移了超過1.072億美元的ETH。

全球加密貨幣市場處於熔斷狀態

另一方面,全球數字資產市場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了13%,總市值跌破了1萬億美元的關鍵大關。當前市值是8656億美元。同時,24小時的交易量增加了82%,達到2150億美元。

另外,比特幣的價格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了近11%。在撰寫本文時,BTC正掙紮在17600美元的平均價格上。

V神在推特上發布修訂版以太坊發展路線圖

此外,以太坊的聯合創始人Vitalik Buterin最近發布了最新更新的以太坊發展路線圖。

源:推特| 完整發展路線圖

在上個周六11月5日的一系列推文中,V神宣布以太坊路線圖已經進入名為 "The Scourge"的階段,重點放在確保以太坊網絡可靠、公平、中立和可信的交易。該階段還將專註於解決合並升級後出現的中心化和審查風險。

Verge 升級階段將引入V神所說的 "Verkle Trees",在更小的證明中存儲更多的數據,允許更小和更有組織的節點規模。該階段現在包括 "驗證",使用SNARKs 驗證區塊變得超級簡單。

來源:推特

最後,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的一套裏程碑。作為 "終局 "協議的一個必要組成部分,量子證明的作用將更加明確。

持續數周的牛市努力付諸東流

隨著加密貨幣市場危機的加劇,以太坊數周的回補漲幅一夜之間被抹去。這種基於區塊鏈的加密貨幣在11月9日跌破1150美元大關,觸及7月14日以來的最低點。

ETH/USD TradingView 日線圖

加密貨幣現在必須從這個低谷中掙紮出來,回歸一個合理的價格,這可能需要幾周或幾個月的努力。

雖然以太坊目前不太可能跌到1000美元的整數,但短期內市場上潛在的看跌因素的持續或升級,可能會使這一不可能的旅程成為可能。

ETH統計數據

ETH當前價格:$1,230

ETH市值:$148.4B

ETH流通供應量:122.3M

ETH總供應量: 122.3M

ETH市場排名: #2

立即交易ETH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