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Cardano Vasil硬分叉上線,幣圈彌漫興奮情緒

Cardano Vasil硬分叉上線,幣圈彌漫興奮情緒

備受期待的Cardano(ADA)Vasil升級繼以太坊升級後成為了幣圈熱話。主辦公司Input Output Hong Kong(IOHK)最近在推特證實,由於同時實現了三個 "臨界質量指標",該升級目前處於活躍狀態。

IOHK進一步指出,13家加密貨幣交易所持有87%的ADA流動性,已經確認他們為硬分叉做好了準備。另外,網絡上的頂級去中心化應用(dApps)也表示他們已經為升級做好了準備,滿足了升級所需要的三個必要標準。

Vasil升級會帶來甚麽轉變?

Vasil硬分叉是自去年9月Alonzo硬分叉以來最重要、同時也可能是最具野心網絡升級。去年的升級重點是使Cardano區塊鏈智能合約兼容,並引入其他網絡優化。今年的硬分叉將在之前的智能合約功能基礎上進行改進,降低網絡活動成本,提高網絡容量。新分叉的主要賣點之一是引入更快速的區塊生產。

來源: 推特
來源: 推特

根據一個受歡迎的Cardano區塊鏈活動追蹤器的推文,Vasil升級 "讓我們為穩定幣、集合借貸、覆雜的DeFi做好準備。改善用戶體驗、增加吞吐量 + 為更多的區塊鏈擴展準備。這為Cardano成為下一個牛市的野獸奠定了基礎。我最喜歡的是什麽?刪除了 "d "參數。”

此外,Cardano網絡已經開發了大量的dApps,涵蓋了去中心化的自治組織(DAO)和去中心化的金融(DeFi)。這些改進將使ADA生態系統對區塊鏈用戶更具吸引力,並將為原生代幣ADA的價格帶來正面的影響。

同時,據報告顯示,幣圈巨鯨也開始被網絡升級吸引,許多大型投資者在最後一刻開始買入代幣。來自WhaleStats的數據顯示,ADA此後回到了大部分巨鯨購買最多的加密貨幣資產的前10名。

ADA在Vasil的炒作中尚未出現看漲跡象

ADA自突破長期看跌通道以來,一直保持著橫盤走勢,牢牢維持在0.440美元以上。

雖然 Cardano的交易量在Vasil升級前溫和回升,但幣價還沒有反映出市場的興奮度。即使在短暫的反彈之後,投資者也將等待突破關鍵的0.520美元區間頂部,以確認看漲的反彈。

目前,日線隨機指標顯示價格上漲可能快將到來,因為加密貨幣已經在超賣狀態下拖了好幾天了。

ADA統計數據

ADA當前價格:0.8389美元

ADA市值:73億美元

ADA流通供應:87.3 億

ADA總供應量:100 億

ADA市場排名:#12

立即交易ADA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