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以太坊合併在即,幣圈興奮情緒高漲

以太坊合併在即,幣圈興奮情緒高漲

離以太坊合併升級只有三天時間,市場上普遍情緒興奮,混雜期待和懷疑的聲音。但有一點可以肯定,此升級將在近期或中期對市場產生持久影響。

在合併前的協議整理階段,以太坊研究公司 Nethermind 最近在推特上透露,以太坊區塊鏈剛剛進行了最後一次影子分叉,並補充說這是一次成功的演習。

影子分叉允許開發者測試同步假設的程序,幫助評估升級期間的網絡安全。考慮到升級是不可逆的複雜過程,這些練習非常必要,同時是一個危險的組合。

同時,來自 EtherNodes 的數據顯示,84.2%的 ETH 節點被標記為 "合併就緒"

以太坊合併在即,幣圈興奮情緒高漲
資料來源:Ethernode

合併前眾多騙局湧現

許多騙子和機會主義者正試圖利用被稱為加密貨幣歷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的興奮和期待來進行詐騙。

我們建議用戶注意,升級不會帶來任何空投或贈品,因此明智的做法是迴避社交媒體或網站上所有類似的說法。

幾天前,位於英格蘭東南部的廣播電台 KMFM 的官方推特賬戶被黑客入侵,被用來通過冒充Vitalik Buterin 宣傳以太坊贈品騙局。近日詐騙者把詐騙目標放在了以太坊社區,像這樣的不幸事件已經變得異常普遍。

Google 以 "復活節彩蛋" 支持以太坊合併

Google 最近的一個 "塗鴉" 為備受期待的合併升級進行倒數,這個塗鴉上線象徵著來自世界最大的搜索引擎的認可。

根據該塗鴉,現在距離合併只有3天12小時。只要在 Google 搜索欄中輸入 "以太坊合併",用戶就可以看到合併還剩多少時間,當前的難度率、哈希率以及合併難度。

這幅塗鴉上還有兩隻卡通熊張開雙臂向對方走去,準備擁抱。一旦合併成功,兩隻熊將合併成一隻熊貓,這是以太坊過渡到取證共識機制的非官方吉祥物。

Google 以 "復活節彩蛋" 支持以太坊合併
資料來源:Google

以太坊價格在合併前的動態變化

在 9 月 7 日重新測試 1,500 美元的低點後,ETH上演了一場積極的複蘇,此後再也沒有回頭。到目前為止,該加密貨幣的漲幅超過18%,因為交易者在等待可能突破 1800 美元的阻力。

以太坊價格在合併前的動態變化
TradingView 上的 ETH/ USD 4小時圖

由於最近幾天的合併使市場話語權黯然失色,本週外部因素很可能對以太幣的價格動態影響很小。

同時,ETH 的 4 小時圖的數據表明,50 和 200 SMA 之間的金叉將在未來幾個小時內發生。這個交叉出現時,以太坊正處於看漲突破的邊緣,使未來幾天向上進軍的說法更加可信。

ETH 統計數據

ETH 當前價格:1,600美元

ETH 市值:2168 億美元

ETH 流通供應量:1.223 億

ETH 總供應量: 1.223 億

ETH 市場排名: #2

立即交易 ETH >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