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Gifto(GFT)簡介 - Web 3的去中心化贈禮

Gifto(GFT)簡介 - Web 3的去中心化贈禮

Gifto(GFT)是一個引領潮流的Web3區塊鏈解決方案,於2017年推出時徹底改變了數碼化禮物的製作、儲存和分享方式。這個平台曾經被稱為GTO,但在不斷演變的Web3環境下經歷了重大變革。

本文將介紹Gifto的特點、功能和最近更新,並會闡明其遷移、代幣經濟學和龐大的Gifto生態系統。

Gifto(GFT)- 虛擬贈禮的先鋒

Gifto引領數碼化贈禮的最前沿,使用戶能夠創建並發送非同質化代幣(NFT),從電子卡片和個人頭像(PFP)到生成藝術創作和紅包。該平台的多功能性使用戶能夠打造獨特而貼心的禮物,促進個性化和互聯的數字體驗。

GFT代幣的重要特點

獲取代幣機會:GFT代幣提供多樣化的獲取機會,包括戰鬥和挖礦,這些活動皆能促進Gifto生態系統的參與度。

治理:Gifto設想了一個自我調節的環境,形成一個生態系統,能在多個內容創作平台之間精心策劃、追蹤和交易虛擬禮物。

實用性:GFT代幣是在Gifto生態系統內與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進行交互的主要媒介,促進各種活動和交易。

質押獎勵:Gifto計劃通過Autofarm保險庫引入額外的流動性挖礦機會,增強質押獎勵的潛力。

GFT商店:綜合NFT商店使內容創作者和粉絲能夠將他們的非同質化代幣和藝術品商品化。

Gifto的演變:從GTO到GFT

最初,Gifto的原生代幣是一種名為GTO的ERC20代幣。然而,為了跟上市場需求,Gifto將其代幣遷移到幣安的BEP20標準,推出了GFT代幣。

GTO到GFT的轉換於2023年1月12日執行,與Gifto的戰略路線保持一致。此遷移旨在簡化代幣結構,為用戶提供更高的速度和效率。

現有的GTO代幣持有人能無縫地將其代幣兌換成GFT,標誌著該平台發展的重要一步。

Gifto的生態系統

自2017年成立以來,Gifto已經發展成一個綜合平台。由最初的贈禮平台,進化成現在包括買賣市場、Web 3錢包、NFT生成、慈善倡議和即將推出的質押項目。

Gifto Web 3錢包

Web 3錢包確保加密財產能安全儲存,並提供快速存取GFT和其他幣安鏈代幣。該錢包最大限度地保護隱私和用戶控制權,便於無縫交易,並確保用戶訊息的隱私。它為GFT質押、流動性挖礦和紅包系統等功能提供便捷的存取方式。

生成NFT

NFT在Gifto平台中佔據著核心地位,代表著數字藝術家創建的虛擬禮物。NFT生成功能使創作者能夠設計獨特的物品,促進創作者和粉絲之間的個性化互動。

Gifto商店和市場

Gifto商店是一個內置的NFT市場,允許藝術家和粉絲將他們的非同質化代幣商品化。作為一個購買和出售數字資產的平台,Gifto平台上的每一筆藝術品交易都能為藝術家提供獎勵。

Gifto質押平台

質押是Gifto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用戶可以質押GFT代幣並獲得獎勵,為平台的整體健康和活力作出貢獻。

慈善功能

Gifto非常重視社會發展,GFT代幣的年通脹率的一部分會通過幣安慈善機構捐贈給慈善事業。該功能使Gifto社區能夠為重要的社會事業做出貢獻。

這擴展體現了Gifto為其社群提供多樣化和豐富體驗的承諾。

Gifto的起源和關鍵人物

Gifto的起源可以追溯到數碼時代內容創作者面臨的挑戰。該平台對虛擬贈禮的創新方法是為了解決基於廣告收入模型限制的問題。像Andy Tian這樣的關鍵人物,在社交遊戲開發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對塑造Gifto的願景起到了關鍵作用。

Gifto的簡化加密贈禮流程

Gifto對數碼贈禮的獨特方法也延伸到加密貨幣領域。通過允許用戶將加密資產創建、存儲和發送為禮物,Gifto簡化了贈送加密貨幣的複雜過程。這功能為接收者提供了多種選擇,可以將加密資產用於投資、遊戲或現實生活中的購買。

該項目證明了數字時代內容商品化的演變。從作為贈禮平台的起源到現在作為一個多功能生態系統,Gifto不斷創新,為其社群提供了獨特和豐富的經驗。 

該平台對去中心化、虛擬贈禮和社會慈善的承諾使其在Web3區塊鏈領域中成為先驅。隨著Gifto生態系統的發展,使用者可以預期進一步的發展,提升參與度、創造力和整體使用者體驗,豐富Gifto社區的內容。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