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歴史性時刻:BIT 接受非原生代幣 Toncoin 支付交易手續費

歴史性時刻:BIT 接受非原生代幣 Toncoin 支付交易手續費

作為與 TON 基金會戰略合作的一部分,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 將接受 Toncoin 作為交易手續費的支付方式,並為 “開啟 TON 手續費抵扣” 功能的用戶提供 10% 的手續費折扣。BIT 成為第一家接受用戶使用既非穩定幣,也非平台代幣的代幣支付交易手續費的交易所。

作為與 TON 基金會戰略合作的一部分,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 將接受 Toncoin 作為交易手續費的支付方式,並為 “開啟 TON 手續費抵扣” 功能的用戶提供 10% 的手續費折扣。BIT 成為第一家接受用戶使用既非穩定幣,也非平台代幣的代幣支付交易手續費的交易所。

迪拜,2023年8月1日 - TON 基金會是由開發者和支持者組成的非營利性協會,致力推動 The Open Network(TON)的發展。該基金會今日宣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 將允許交易者使用 TON 區塊鏈的原生代幣 Toncoin 支付交易手續費。選擇使用 BIT 的 “開啟 TON 手續費抵扣” 功能的交易者在一定時間內還將享受 10% 的交易費折扣。BIT 與 TON 基金會的戰略合作推出這新功能,以促進交易所和 TON 生態系統的共同增長,並致力把下一批 1 億用戶引入 Web3。

BIT 是一家專注於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的專業交易所,尤其是期權交易。作為一家功能全面的交易所,BIT 通過其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為客戶提供更高的資本效率和進階的風險管理。該交易所在推動美元保證金期權交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旨在使更多機構投資者能夠更容易地參與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

“開啟 TON 手續費抵扣” 功能現已在 BIT 交易所對 Toncoin 持有者開放。這代表交易所首次允許用戶以平台原生代幣之外的代幣支付交易手續費,而且該代幣也不是穩定幣。這合作的開創性質證明了 TON 基金會和 BIT 之間戰略合作的實力,這合作關係最早可以追溯到 2022 年 1 月,當時 BIT 平台正式上架 TON 現貨交易對。

自功能上線開始,BIT 用戶將在使用 Toncoin 支付交易手續費時享受 10% 折扣。該折扣適用於現貨、期貨和期權交易。考慮到用戶需求的多樣性,BIT 增加了子賬戶獨立啟用 TON 抵扣手續費的靈活選項。這訂製功能允許子賬戶擁有不同的費用結構,以滿足用戶特定的要求和偏好。

這是 TON 基金會與 BIT 戰略合作的最新一步,此前,BIT 交易所於 2023 年 1 月上線了基於 Toncoin 的期權。在引入 Toncoin 期權之前,期權市場上只有比特幣和以太坊期權可供交易。

“我們非常高興推出 "開啟 TON 手續費抵扣" 功能,這是我們與 TON 基金會戰略合作的最新進展," BIT 首席運營官 Lan 表示。“這合作突顯了我們致力於提升用戶體驗並為社區提供增值服務的承諾。鑒於我們從機構和 VIP 客戶那裡收到了降低交易費用的要求,我相信這最新功能將增加交易者對 Toncoin 的需求。”

“TON 始終致力於創建一個超越傳統障礙的開放、可擴展的網絡,現在,通過允許使用 Toncoin 支付交易手續費,我們正在將這願景變為現實,” TON 基金會全球業務發展負責人 Daniel Yang 表示。“這合作只是 Toncoin 在全球多個最重要的數字資產平台上的眾多實際應用案例之一。”

關於 BIT 交易所

BIT 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而設計,通過其投資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支持進階風險管理和提升資金效率。

BIT 於 2020年8月成立,是知名加密金融服務公司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BIT 是頂級加密期權交易平台之一,提供創新的 USD 本位交易對。

關於 The Open Network

The Open Network (TON) 是一項革命性技術,可將所有區塊鏈和 Web2 互聯網整合到一個單一的開放網絡中。它誕生於 Telegram 團隊,繼承了其自由和開放的精神,旨在讓數十億 Telegram 用戶擁抱真正的 Web3。自 2020 年以來一直作為一個開源社區項目運行。TON 的第 1 層架構旨在擴展到 2 到 32 個工作鏈,每個工作鏈最多均可細分為 2 的 60 次分片鏈。它可以近乎即時地支持每秒數百萬筆交易。Telegram 幫助人們實現社交自由,而 TON 將實現社區的經濟化。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