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如何選擇最好的加密貨幣期權交易平台

如何選擇最好的加密貨幣期權交易平台

多年來,加密貨幣一直是投資者之間的熱門話題,當中期權更成為最受歡迎的工具之一。作為衍生合約的一種,期權給予交易者在預定的時間和價格購買或出售相關加密貨幣的權利。這有助投資者限制他們的風險敞口,避免重大的財務承諾,並確保即使市場朝著與他們交易相反的方向移動,他們仍然能夠以可接受的價格出售他們的資產。作為一種對沖策略,期權可能會吸引你,特別是在不確定的市場條件的背景下。然而,如何選擇最好的加密貨幣期權/ 選擇權平台來確保交易能夠順利執行和獲得最大收益?無論你是一個渴望通過期權進入加密貨幣世界的新投資者,還是一個尋求能夠獲得最高收益平台的加密老手,本指南將幫助你選擇有效的交易平台。

1. 以少勝多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加密貨幣交易最重要的目標是其回報。與此相呼應的是CNBC/ Momentive Invest in You調查的結果。該調查顯示,短時間內的高增長潛力是投資者交易加密貨幣的首要原因之一。這就是槓桿的作用,它是你可以利用的強大工具,使你的收益成倍增長。通過槓桿,你可以用比你更多的資本來交易加密貨幣,當交易對你有利時,你可以增加潛在回報。這也避免了你在某一特定工具上鎖定大量資本。有了這個優勢,你可以更有策略地利用你的資金來提高你的投資成果,分散風險,鑑於加密貨幣市場的波動性,這一點尤其重要。

2.加密貨幣交易低廉費用

手續費是任何交易過程的內在組成部分,當涉及到期權交易時,常見的費用包括掛單及吃單費用。當你下的訂單沒有立即與買方或賣方的訂單匹配時,就會收取掛單費用。同時,當你的訂單被立即執行時,就會收取吃單費用。雖然各自的費用百分比通常看起來可以忽略不計,但它們加起來卻是一筆不可看輕的費用,特別是當你執行許多交易時。因此,一個理想的加密貨幣期權交易平台通常會採用分級收費結構,通過根據交易量來幫助你降低交易成本。

3. 有信譽和安全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據報導,僅在2022年的前七個月內,就有價值19億美元的加密貨幣因黑客攻擊而損失,令人震驚。與2021年相比,這一數字激增了60%,而且這些類型的事件不太可能在短期內消失。這就是為甚麼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聲譽是在篩選選項時需要考慮的關鍵因素。有了一個成熟的平台,你總是可以放心交易,管理團隊的經驗使他們能夠實施強有力的措施來保護你的資產和安全,減輕風險。

4. 用戶友好的平台

由於你需要消化大量的加密貨幣交易的技術術語,因此你最不希望的是被一個界面太複雜的平台進一步迷惑妨礙你進行交易。因此,頂級的加密貨幣交易市場一般採用直觀的設計,使你能夠輕鬆地瀏覽他們的平台,並儘量減少昂貴的交易錯誤。

通過BIT實現加密貨幣交易利潤的最大化

在BIT,我們通過提供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努力支持大家在加密貨幣交易旅程中的每一步。作為比特幣和以太坊期權市場第二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我們向交易者提供多樣化的產品,滿足他們所有的投資組合需求和高流動性。與此相輔相成的是我們的統一保證金制度 (Unified Margin),允許用戶根據所有資產的美元持有量進行交易。通過這種統一的賬戶安排,用戶可以更容易地購買或出售加密貨幣,並釋放出盡可能高的槓桿水平。作為獎勵,BIT採用分層收費結構,吃單及掛單的費用皆低於行業平均水平,減少用戶的交易成本。

同時,安全是BIT最重視的一環,我們利用機構級的保安,並與著名的安全保管商 Cactus Custody託管公司合作,監管整個平台。通過這一點,用戶可以確保任何非法活動總是得到及時的處理。儘管如此,瀏覽加密貨幣世界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全面的交易平台,而BIT的獨特背景將有效填補這一空白。作為亞洲發展最快的數字資產金融服務平台Matrixport的姊姊公司,BIT由行業資深人士掌舵,其中包括區塊鏈行業先驅吳忌寒。憑藉我們豐富的專業知識和資源,我們有信心為用戶的經驗增加價值,並為大家提供在加密貨幣世界中保持領先地位所需的所有幫助。今天開始註冊BIT平台,將你的加密貨幣交易經驗提升到全新水平。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