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通過 BIT 好友推薦計劃2.0,邀請朋友並一起賺取加密貨幣

通過 BIT 好友推薦計劃2.0,邀請朋友並一起賺取加密貨幣

BIT 剛剛推出了一個升級版的好友推薦計劃,獎勵用戶邀請好友加入平台。 BIT 好友推薦計劃2.0 對所有參與者都有不同的好處。只要鼓勵朋友加入我們的平台,你就有資格從他們的交易中獲得佣金回贈。  

修訂後的計劃最重要的優點之一是能夠以加密貨幣的形式獲得獎勵。如果你推薦的朋友加入 BIT 平台,並滿足特定條件,例如交易或購買加密貨幣,你將立即收到獎勵。

如果你有一大圈對 BIT 感興趣的親朋好友,這些獎勵和量身訂做高達 40% 的獎勵回贈機會可以大大增加。

如果你報名參加這個計劃,與你的社群分享你對 BIT 的熱愛可能會變成一項有利可圖的副業。你的佣金回贈收入將隨著你推薦更多朋友而增加。

立即開始,邀請你的朋友加入BIT,這樣你就可以開始收取佣金回贈。

如何邀請你的朋友?

1. 與他人分享你的專屬推薦連結 /海報 /代碼,以加入 BIT。

2. 你的伙伴們加入 BIT 並進行交易。

3. 根據你的返佣和交易折扣率,你將收到他們交易的佣金回贈。

4. 在你帳戶中的好友推薦頁上追踪推薦人的收入。

規則是什麼?

關於BIT好友推薦計劃 2.0 的更多資訊,請在這裡查看完整細節。

我們很高興你選擇 BIT,讓這個推薦計劃蓬勃發展。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