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交易所推出 LADYS 期權,為迷因幣開啟全新交易模式

BIT 交易所推出 LADYS 期權,為迷因幣開啟全新交易模式

迪拜|2023年7月6日 - 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 BIT 再次攜手 Darley Technologies 和 DWF Labs 推動加密期權市場發展。

最近 BIT 剛與戰略合作夥伴 Darley Technologies 和做市商 DWF Labs 合作推出了Cardano(ADA)期權。今天,BIT 隆重推出 LADYS 期權,成為全球首個面向機構和個人交易用戶推出的迷因幣期權,為行業奠下重要的里程碑。  

對於新手交易者或現貨交易者來說,期權可能被認為是一種令人生畏的工具。這種衍生品賦予交易者在特定日期之前以特定價格買入或賣出標的資產的權利。買入資產的權利為認購期權;賣出資產的權利為認沽期權。

DWF Labs 管理合夥人 Andrei Grachev 表示:“我們的目標是為所有交易者簡化期權交易的入場門檻,提供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和符合社群喜好的工具。迷因幣是吸引人們學習期權交易的絕佳方式。”

“我們對 LADYS 期權上市感到非常自豪,這是全球首個迷因幣期權,全賴我們尊敬的合作夥伴Darley Technologies 和 DWF Labs 的支持。” Justin Buitendan 說道:“迷因幣經歴了快速增長,我們很高興為客戶提供增強其交易策略的新途徑。LADYS 期權標誌著一個令人激動的旅程開端,未來還有更多令人興奮的機會。”

LADYS 代幣非凡的受歡迎程度以及相關項目突然湧現,使其成為首個迷因幣期權交易的完美候選者,同時要歸功於 BIT 交易所、DWF Labs 和 Darley Technologies 的戰略聯盟。

關於 BIT

BIT 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設計,透過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實現先進的風險管理和資金效率。

BIT 於 2020 年 8 月上線,為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BIT 是提供創新的美元保證金交易對的頂尖加密貨幣期權交易平台之一。

關於 Darley Technologies

Darley Technologies 是加密貨幣期權交易的先驅流動性供應商,其使命是以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深度可靠的流動性。Darley Technologies 總部位於歐洲區塊鏈生態系統的中心瑞士楚格,匯集了經驗豐富的科學家、開發人員和交易員團隊,設計並建造最先進的網絡基礎設施、技術及交易算法,使其能夠在全球多個場所成功執行其使命。

關於 DWF Labs

DWF Labs 是全球領先的加密資產做市商及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提供代幣上市、做市及 OTC 交易解決方案的全方位服務。DWF Labs 尋求投資並支持那些希望建立 Web3 未來的勇敢創始人們。

DWF Labs 在新加坡、瑞士、韓國、英屬維爾京群島和阿聯酋均有業務,交易產品接近 2,000 對,DWF Labs 日交易量躋身全球 40 大交易所前 5 名。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