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頂尖加密貨幣交易所BIT推出100萬美金獎金池世界盃活動

頂尖加密貨幣交易所BIT推出100萬美金獎金池世界盃活動
在卡塔爾2022年世界杯這一萬眾期待的體育盛事開賽之際,加密貨幣交易所BIT推出了以世界杯為主題的活動。 該活動獎金池高達100萬美元,由符合條件的參與者共同分配。

新聞要點:

  • 在卡塔爾2022年世界杯這一萬眾期待的體育盛事開賽之際,加密貨幣交易所BIT推出了以世界杯為主題的活動。
  • 該活動獎金池高達100萬美金,由符合條件的參與者共同分配。

加密貨幣交易所BIT(https://www.bit.com/),宣布其為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推出業內領先的 "世界杯大師"獎金池活動。

作為加密貨幣期權交易市場的領先交易所,BIT以一場競猜活動拉開其世界杯活動的序幕,將世界各地的體育愛好者聚集在一起。以下是活動的參與方式。

註冊並通過交易所交易,可以收集Rad-Bit積分並參與大師賽。

猜中的球隊越多,收到的Rad-Bits就越多。這些積分可以兌換成不同的代幣和獎勵;最終,參與者將有機會贏取高達100萬美金的獎金池中屬於自己的部分。

“世界杯給整個世界帶來了快樂和興奮,我們也想為此貢獻一份力量......我們希望向大眾持續推廣介紹加密貨幣,還有什麽比通過世界杯這一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更好的方式呢!” BIT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Lan Yue說。

加密貨幣現在已經融入了我們生活的許多部分,它的準入門檻也在持續變得比以往更簡單。此外,Lan仍然對BIT的願景充滿熱情,即為客戶提供盡可能好的體驗,"讓加密貨幣交易變得專業和便捷"。

“在行業處於困難時期時,我們往往很容易忽視大局以及那些可以給用戶帶來樂趣的東西。因此,重要的是,我們要繼續為我們的用戶和球迷們尋找方法,讓他們享受世界杯的刺激,並向他們展示加密貨幣的力量”。

要了解更多關於世界杯大師獎金池的信息,以及如何獲得Rad-Bits,請訪問BIT官方網站或官方社交媒體。開放報名時間為2022年11月1日至12月19日。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系:pr@bit.com。

免責聲明:

數字資產交易可能具有極大的風險和波動性,並不適合所有人。本網頁的內容不是投資建議,不構成對任何投資產品的任何要約或招攬或推薦。它僅用於一般目的,沒有考慮到你的個人需求、投資目標和具體的財務狀況。本網頁中提到的服務可能不在你所在國家或地區提供。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