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交易所 12/12 舉辦台北獨家見面會:BIT World Tour Taipei

BIT 交易所 12/12 舉辦台北獨家見面會:BIT World Tour Taipei

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 BIT 宣布將於 2022 年 12 月 12 日在台北舉辦獨家見面會活動《 2023 加密啟程 BIT World Tour Taipei》,以呼應即將在 2022 年 12 月 9~18 日展開的台灣 2022 最大區塊鏈週 / NFT 嘉年華《NFT Taipei》

《NFT Taipei》集結 Web 3 世界數十位頂尖領袖,包括以太坊共同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  、Animoca Brands 共同創辦人Yat Siu、 Twitch 共同創辦人 Kevin Lin、近期投身 Web3 的香港知名導演 / 演員馮德倫都將參與峰會論壇,助力台灣成為加密貨幣產業的新熱點。

BIT World Tour 駛進台北站

作為一個成熟的科技強國,台灣被視為通往東亞的門戶,也是目前是世界上增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它還將成為 Web3 創新和加密貨幣衍生產品(尤其是期權)的領先中心,該地區已經建立了重要的區塊鏈社群。

BIT 共同創辦人兼營運長 Lan Yue 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登陸台北並將我們的交易平台帶到這個激動人心的市場。

台灣和 BIT 的加密貨幣採用率正在上升,我們知道我們不能在衍生品交易領域被打敗,這是在加密貨幣產業中增長最令人興奮的領域。

在成功亮相巴塞隆納歐洲區塊鏈大會、新加坡 TOKEN2049 以及越南河內的見面會後,台北獨家見面會標誌著 BIT 2022 World Tour 的圓滿句點,BIT 團隊現正期待將其市場專業知識和一流的交易平台帶到東亞這個充滿希望的新區域。

更多資訊,請聯繫 pr@bit.com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