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萊特幣在熊市中仍然有出色表現

萊特幣在熊市中仍然有出色表現

雖然萊特幣(LTC)面臨著有史以來最嚴酷的加密貨幣寒冬,但其表現似乎相當不錯,記錄顯示它比大多數其他加密貨幣表現得更優秀。這種樂觀的情緒可以從過去幾天的比特幣硬分叉中看到。

資料來源: CoinMarketCap

在撰稿時,萊特幣交易價格為77美元,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約8.5%。更重要的是,該加密貨幣在11月22日至11月30日期間已經漲了超過29%。 LTC還以41%的優勢結束了11月,考慮到大多數其他加密貨幣在本月以陰燭收盤,這是一個重大成就。

雖然有幾個因素支持LTC的漲勢,但報告強調有三個因素是其看漲趨勢的主要催化劑。

推動萊特幣上升的因素

首先,隨著下一個萊特幣減半在大約9個月後出現,許多投資者認為這是收購該代幣的最佳時機,尤其是在目前負面情緒落後於大盤的情況下。報告顯示,超過6000萬個LTC代幣已經被冷藏了一年多,突顯了投資者對該加密資產的巨大信心。

最近的一份 Santiment 報告顯示,在11月的最後一周,持有1,000至100,000個LTC的地址每天的代幣積累率增加了2.71%。這表明,萊特幣正在進行與比特幣相反的趨勢移動,而比特幣仍然面臨明顯的看跌壓力。

資料來源:Santiment

第二個因素是,隨著最近 FTX 引發的市場信心崩塌,許多人預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將藉此機會增加對被認為是商品的加密貨幣的監管或起訴。為此,該委員會可能會部署Howey測試,確定一項加密資產是證券還是商品。也就是說,LTC 的愛好者有信心該加密貨幣將加入商品類別中的行列,因為它們有許多相似之處,包括沒有管理機構,沒有發行者,以及完全去中心化。

導致 LTC 看漲情緒的最後一個催化劑是以太坊最近從 PoW 過渡到 PoS,這使所有 ETH 礦工都被淘汰。一些分析師推測,這些挖礦硬件中很大部分與萊特幣區塊鏈上工作的方式相同,原本的 ETH 礦工轉場到挖萊特幣。

萊特幣價格走勢

正如一開始提到,LTC在過去幾天有上升的價格行動,將大多數加密貨幣拋離(從情緒上來說)。

TradingView上的LTC/USD日線圖

也就是說,自從5月初跌破80美元的價格關口以來,該加密貨幣正表現出難以奪回該水平。不管怎麼說,強勁的勢頭似乎站在萊特幣一邊,特別是在日線圖中出現金叉之後,表明再試幾次就有可能以攀上80美元大關。

LTC 統計數據

LTC 當前價格:78美元

LTC 市值:56億美元

LTC 流通供應量: 717萬

LTC 總供應量:8400萬

LTC 市場排名: #13

立即交易LTC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