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Polygon 與 Nike 合作,唯一地址數創下新紀錄

Polygon 與 Nike 合作,唯一地址數創下新紀錄

儘管加密貨幣市場當前面臨危機,但 Polygon 似乎一切向好,因為它的鏈上唯一地址數量創下了歷史新高。截至11月16日,其鏈上地址在一天內增加了35萬個,擁有191,255,170個唯一地址。

源:Polygon

與此同時,來自CryptoRank的一份報告稱,Polygon目前是每月收取佣金排名第三的智能合約平台。根據該加密貨幣分析平台,Polygon在過去30天的月收入為320萬美元,比上個月增長了218%。

也就是說,Polygon排在以太坊和BNB Chain之後,前兩者分別為1.14億美元和2400萬美元。

基於當前的行業現狀,鏈上的其他大多數指標都是持平的。

Polygon 為Nike .Swoosh 提供服務

據報道,運動裝備製造巨頭 Nike 將在 Polygon 推出其 NFT 市場 .Swoosh,涉足 Web3 領域。

来源:推特

根據這家運動服裝製造公司的聲明,Nike有建立新平台的想法,以創建和提供虛擬運動鞋、球衣或配件等數字紀念品。根據公告,RTFKT 形象將能夠使用 .Swoosh 的虛擬服裝。Nike公司在2021年收購了 RTFKT,後者是一個Web3行業的知名團隊。

來源:推特

Swoosh 提供的用戶包容概念有助於設計師為該平台創造數字收藏品(NFT)。這些設計師也可以通過他們設計的每件衣服獲得獎勵和版稅;不過,這一概念還沒有付諸使用,但將來有計劃啟用。

該平台目前只提供邀請測試階段,說明它只是對特定的個人開放。據報道,該公司計劃在2023年1月發布其第一批虛擬產品時,將.Swoosh 開放給更多用戶。

考慮到 Polygon 的 NFT 項目表現相對較好,並已輻射到 Instagram 和 Reddit等重要的採用平台,Nike 與 Polygon 合作推出其 NFT 市場並不令人驚訝。

最後,雖然它沒有對項目的原生代幣 MATIC 的價格產生任何影響,但最近的合作公告受到了巨鯨投資者的好評。報告顯示,近日,Polygon 記錄到了2021年2月以來大額交易的最高單日交易量。

MATIC 再次測試底線,穩定保持在 $0.8600 以上

Polygon (MATIC) 在遭受整個市場的破壞性暴跌後,測試其4個月的底線0.7500美元,但在觸達這一支撐後停止了下跌餓。

TradingView MATIC/USD 日線圖

這對加密貨幣來說是一個值得注意的跡象,因為它基本上表明上述底線將很難或不太可能被打破。因此,在未來幾周內,它可能會在這一水平之上出現橫盤格局,直到市場現有的看跌壓力解除。

MATIC 統計數據

MATIC 當前價格:$0.9000

MATIC  市值: $7.8B

MATIC 流通供應量:10B

MATIC 總供應量:10B

MATIC 市場排名: #10

立即交易MATIC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