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以太坊合併興奮度達到頂峰,Polygon 計劃增加 40% 勞動力

以太坊合併興奮度達到頂峰,Polygon 計劃增加 40% 勞動力

據彭博社報導,儘管加密貨幣市場的熊市週期持續,迫使許多加密貨幣公司裁員,但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 Polygon(MATIC)計劃將其勞動力增加 40%。

這家位於迪拜的加密貨幣解決方案平台目前僱用了約 500 名員工,他們在全球範圍內全職工作,並希望以各種身份增加其員工隊伍。

Polygon 的全球人力資源主管 Bhumika Srivastava 在評論這最新發展時指出。

"一般來說,即使是 Web2 組織,技術人才也很難招聘。很難招到你想要的優質人才,尤其是Web3 技能是仍在建設中的東西"。

Polygon 的招聘計劃表明該公司的未來前景非常樂觀,因為它強調了投資者的信心,即該項目將在目前的市場低迷中倖存下來。在以太幣從工作證明(PoW)過渡到收購證明(PoS)的過程中,人們越來越興奮。

以太幣合併,減少 Polygon 的碳足跡

一份關於以太幣升級的聲明顯示,Polygon 預計在即將到來的合併中會甩掉大量的碳足跡。根據Polygon 從 2021 年 8 月到 2022 年 7 月的研究,網絡貢獻了以太坊總碳輸出的 0.48%,即 1272.1 萬公噸的碳。

以太幣合併,減少 Polygon 的碳足跡
資料來源:Polygon

MATIC 價格分析

雖然更廣泛的市場顯示出看漲反彈的跡象,但 MATIC 仍然處於防御狀態,因為它在一個橫盤模式內搖擺不定。自 8 月中旬以來,該加密貨幣仍處於區間行動,在 0.9000 美元阻力區到 0.7500 美元支撐區之間。

MATIC 價格分析
TradingView上 的 MATIC/ USD 日線圖

也就是說,隨著整個市場繼續尋求結束熊市週期,在 0.9000 美元以上可能出現的看漲突破應該會促使市場向 1.2500 美元大關穩步反彈。

MATIC 統計資料

MATIC當前價格:0.8389美元

MATIC市值:73 億美元

MATIC 流通供應量: 87.3 億

MATIC 總供應量:100 億

MATIC市場排名:#12

立即交易 MATIC >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