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Polygon 發布第三季度生態系統更新,Grayscale 宣布加入 MATIC

Polygon 發布第三季度生態系統更新,Grayscale 宣布加入 MATIC

Polygon(MATIC)最近發布了 "生態系統更新",當中強調了 2022 年第三季度的幾個值得注意的增長。該報告詳細描述,雖然該區塊鏈生態系統遭遇了 Web3 強烈的 "宏觀經濟逆風",但仍錄得顯著收益。

資料來源: Polygon

Polygon 新增多個合作夥伴和網絡參與者

報告列舉了本季度的多個合作夥伴,首先是英國的消費者創業公司Nothing。這家初創公司與Polygon 合作推出了 NFT 忠誠友伴計劃,讓會員獲得獨家內容、福利和活動。

上個月,星巴克宣佈在 Polygon 上建立其期待已久的 Web3 體驗 - Starbucks Odyssey。幾乎與Nothin g相似,這合作將會讓美國的星巴克獎勵忠誠計劃的會員和星巴克員工購買或獲得 "NFT形式的數字郵票收藏"。

根據生態系統更新的資料,Polygon 在其三個主要的推特頁面上的追隨者總數超過了175萬,比本季度初增加了7%。

同時,根據 Web3 開發平台 Alchemy 的數據,MATIC 網絡在第三季度加入了 53,000 個新的分散式應用程式(dApps),亦即從本季度開始錄得 60% 以上的增長。

Polygon 網絡還迎來了一系列的 Web3 項目,包括 TagSpace、New Canvas、ITSBLOC 和Partisia。

最後,報告顯示在2022年第三季度中,網絡上的單一地址總數增加了9%,達到 582 萬。在此期間,Polygon 網絡還記錄了2.56 億(-10%)的交易量,產生了 419 萬美元(-26%)的收入。也就是說,由於最近的市場低迷,導致這些數字明顯低於上一季度。

Polygon 加入 Grayscale

其他消息指,Polygon 已經成為 Grayscale Investments 旗下的 Grayscale Digital Large Cap Fund(GDLC)的最新成員。根據推持的公告,MATIC 將佔據 GDLC 基金的 1.26%,排在比特幣(65.32%)、以太坊(28.03%)、Cardano(2.49%)和Solana(2.04%)之後。

資料來源: 推持

Grayscale 的目標是通過不斷推出有前景的投資產品,為客戶拓寬數字資產選擇,保持其作為全球最大數字資產管理公司的地位。

Polygon (MATIC) 的價格仍然處於低位

正如幾個星期以來的關注點,MATIC 的價格實際上仍然沒有受到網絡上眾多正面發展的影響。這是由於加密貨幣的冬天持續加劇,特別是宏觀經濟和地緣政治因素使更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處於低迷狀態。

MATIC/ USD 在TradingView 上的日線圖

MATIC 在整個10月份都在 0.8600 美元關口下保持著積極的橫盤走勢,而且看不到盡頭,因為貨幣市場預測美國聯儲在下次會議上將再次加息。

MATIC 價格數據

MATIC 當前價格: $0.8235

MATIC 市值: $72 億

MATIC 流通量: 87.3 億

MATIC 總供應量: 100 億

MATIC 市場排名: #12

立即交易 MATIC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是財務建議。在做出投資決定之前,請務必先自行研究加密市場及相關加密貨幣。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