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Polygon 領先以太坊 L2 競賽,即將推出 zkEVM,MATIC 價格反彈

Polygon 領先以太坊 L2 競賽,即將推出 zkEVM,MATIC 價格反彈

Polygon 是發展最快的加密貨幣之一,正準備在 3 月 27 日推出其 zkEVM 工具,在區塊鏈世界中大展拳腳。它可說是 Polygon 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將把 Polygon 推向新的高度, 因此這公布在社群引起了很大迴響。

資料來源: 推特 (Polygon)

zkEVM 工具是一個零知識擴展解決方案,與以太坊虛擬機(EVM)兼容。 它是第一個整合智能合約和開發者工具的工具,這意味著 Polygon 將大幅提升其可擴展性和速度。Polygon 已經比以太坊更快、更易擴展,而 zkEVM 工具將使它比以太坊區塊鏈上的其他第二層協議更具優勢。

zkEVM 工具推出是加密貨幣世界的一個重要里程碑,Polygon 現在是加密貨幣生態系統中第一個推出這種類型工具的第二層協議。其他第2層協議,如 Optimism、Arbitrum、Shibarium 和 Base 現在將不得不迎頭趕上,因為 Polygon 在競爭中佔據了主導地位。

Polygon 已經宣布,在推出新工具之前,它與 ETH Global 建立了夥伴關係。 以太坊的聯合創始人維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將在發布日期成為特別嘉賓,這合作關係預計將進一步引起社區的興趣,並將推動 Polygon 在以太坊區塊鏈的主導權競爭中領先。

Polygon(MATIC)躋身表現最好的加密貨幣行列

加密貨幣匯總器 CoinGecko 於3月18日在推特上分享了各種加密貨幣年初至今的表現,Polygon(MATIC)進入了表現最好的名單。 根據該帖子,Polygon 自去年以來增長了 55%,成為漲幅驚人的替代幣之一。

資料來源: 推特 (CoinGecko)

該帖子還強調了其他加密貨幣的表現,包括比特幣 (BTC),自 2021 年 3 月以來增長了6 6%;以太坊 (ETH) 增長了50%; Solana (SOL) 是表現最好的替代幣,自 2022 年 3 月以來增幅高達 117%。自本報告發佈時起,一般的加密貨幣市場已錄得更多的價格上漲。

Cardano (ADA) 的漲幅也剛剛超過40%,而 Shiba Inu (SHIB) 的漲幅為38%。 這些加密貨幣的表現表明了加密貨幣市場的持續增長和興趣。

總結

zkEVM 工具的推出是 Polygon 的一個重大舉措,證明了 Polygon 的創新及其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的能力,預計它將為加密貨幣帶來更多的關注,社區正熱切期待 Polygon、其原生代幣和整個以太坊生態系統的未來發展。

Polygon 的前途一片光明,讓我們一起期待這發展將如何影響加密貨幣在未來幾個月的增長和採用。

MATIC 價格走勢

目前,MATIC 繼續保持在 1.800 美元大關之上,並在 1.200 美元水平附近徘徊。令人驚訝的是,在過去幾週,MATIC 的價格表現比其他 "藍籌" 幣要弱,如比特幣和以太坊。考慮到 MATIC 通常被認為比上述其他代幣更波動,很多交易者認為這是一種反常現象。

MATIC/USDT 在 TradingView 上的價格圖表

接下來,看看 MATIC 是否最終在未來幾天和幾週內回升,特別是在被炒作的 zkEVM 解決方案推出之前,這將是一件有趣的事。 你認為我們能很快看到1.400美元嗎?

MATIC 統計數據

MATIC 當前價格:1.200美元

MATIC 市值:105億美元

MATIC 流通供應量:870億

MATIC 總供應量:100億

MATIC 市場排名:#8

你看好 MACTIC 的前景嗎? 現在就立即 MATIC!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財務建議。 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