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Polygon驚人崛起:MATIC飆升27%達五個月高點

Polygon驚人崛起:MATIC飆升27%達五個月高點

Polygon是領先的以太坊擴展網絡,在過去一週,其原生代幣MATIC經歷了驚人的飆升,上漲了27.7% 達五個月高點0.9250美元。這飆升的主要原因是交易活動增加、市場情緒積極以及Polygon 2.0即將到來。

推動力量:積極情緒和創新發展

Polygon是一個多鏈平台,一直為以太坊提供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它的產品包括PoS側鏈、ZK Rollups和鏈開發工具包,旨在為用戶和開發人員提供更快、更便宜、更安全的交易。

圖片來源: CryptoPotato

根據Nansen的季度報告,隨著對第二層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長,Polygon展現出網絡的韌性。在2023年第三季度,Polygon PoS成為該平台最受歡迎的擴展解決方案,保持了穩定的用戶基礎,每日活躍地址範圍在275,000至466,000個之間。

圖片來源: CryptoPotato

該報告強調,與以太坊相比,在同一期間內Polygon PoS展示了較低的交易費用和較高的交易量。Polygon平均每日的交易費用僅為0.05美元,而以太坊的費用在1.95美元至15美元之間波動。

與此同時,Tether和USDC成為了Polygon PoS上使用最廣泛的代幣,分別擁有160萬和132萬用戶。值得注意的是,Chainlink是Polygon PoS上最活躍的代幣,擁有驚人的4708萬筆交易。

Polygon Labs:推進ZK技術

Polygon的研究部門Polygon Labs一直努力推進零知識(ZK)技術。例如Polygon zkEVM 和 Polygon Chain Development Kit(CDK)等關鍵框架使開發者能夠在Polygon上建立自己的ZK第二層鏈。

Polygon zkEVM 在 3月份推出後已經吸引了1億美元的總鎖定價值(TVL)。Polygon CDK是一個開源工具包,在 8月份發布,它簡化了ZK第二層鏈的創建過程,像 Canto、Astar、Gnosis和IDEX等項目宣布採用 Polygon CDK 來實現他們的ZK解決方案。

圖片來源: L2Beat

Polygon Labs 現正專注於 Polygon Miden—一個承諾提供更快速、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的 ZK-rollup 網絡。它預計在2023年第四季度推出測試網,Polygon Miden 將為 Polygon 的創新生態系統做出重大貢獻。

機構對 MATIC 興趣飆升

根據 IntoTheBlock 的報告,過去30天內,巨鯨和機構對 MATIC 的需求增長了驚人的3800%。Santiment 的數據顯示,持有10萬到1000萬枚 MATIC 的錢包自10月24日以來已累積了4288萬代幣。單日內出現了161筆價值100,000美元或更高的 MATIC 交易,創下自7月以來的最高紀錄。

圖片來源: X (IntoTheBlock)

MATIC 呈現看漲趨勢

在價格方面,正如一開始所提到,MATIC 正處於看漲趨勢。截至目前為止,這加密貨幣自今天開始以來已經飆升了驚人的15%。這次反彈是在 MATIC 從之前的看漲行情回調之後出現。

MATIC/USDT 在TradingView上的日線圖

目前,MATIC 正接近 0.9430 美元的阻力位,但它已經處於超買,可能會妨礙 MATIC 持續突破阻力位的走勢。然而,市場目前處於前所未有的看漲情緒中,這創造了不理性波動和忽視阻力位的空間。

MATIC 統計數據

MATIC 目前價格:0.9250 美元

MATIC 市值:84.6 億美元

MATIC 流通供應量:92.5 億

MATIC 總供應量:100 億

MATIC 市場排名:第 13 名

有信心嗎?立即到BIT加密貨幣交易進行MATIC 的現貨或永續合約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被視為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必自行進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