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Ripple Insights 稱今年主題為 "應用",XRP 錄得大幅飆升

Ripple Insights 稱今年主題為 "應用",XRP 錄得大幅飆升

Ripple Insights 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今年的预测报告,强烈调整 Ripple 高层管理人员对 2023 年的预测和展望,特别注意应该加入的加密货币委托的委托。 Ripple Insights 最近發布了一份關於今年的預測報告,強調 Ripple 高層管理人員對 2023 年的預測和期望,特別關注該加密貨幣資產的使用和效用的增加。

根据报告报告报告报告公司公司高管们他们他们认为认为,加密他们认为认为认为认为他们他们他们现实现实世界世界场景的和和应用应用增加增加加密码货币长期成功和被主流接受的关键。根據該報告,實用性是 Ripple 公司高管們預測的核心主題。他們認為,加密資產在現實世界場景中的使用和應用增加,將推動機構繼續採用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這被認為是加密貨幣長期成功和被主流接受的關鍵。

資料來源:推特

报告指出指出,xrp加密表现,xrp加密良好良好,24小时24小时5.6%,0.370,xrp的美元此外報告還指出,在報告發表時,XRP 加密貨幣表現良好,其價格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5.6%,達到0.370美元。此外,XRP 的日漲幅超過了其他十大加密貨幣。

資料來源:Coin360

Ripple Insights报告强调,加密货币在当今世界的使用案例中的采用及其日益增长的有效对加密货币行业以及XRP的增长都。Ripple Insights 報告強調,加密貨幣在現實世界的使用案例中的採用以及其日益增長的效用對於加密貨幣行業以及 XRP 的增長都非常重要。

FOX Business 的 Gasparino 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与 Ripple 公司的结果进行了预测FOX Business 的 Gasparino 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與 Ripple 公司的結果進行了預測

SEC(SEC)和ripple正在正在正在斗争引发行业行业行业人士的的的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因为因为有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和 Ripple 正在進行的法律鬥爭引發了加密貨幣行業人士的關注,因為它有可能為監管機構如何看待和處理加密貨幣樹立一個先例。

Fox Business的Charles Gasparino在在指出指出指出指出指出指出指出指出指出上交易委员会赢得对对对对对对对公司公司公司公司,它的诉讼诉讼诉讼诉讼诉讼诉讼会会货币货币货币货币结果这有可能导致监管部门对注册为证券的加密货币资产进行打击。FOX Business 的高級記者 Charles Gasparino 在推特上指出,如果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贏得對Ripple 公司的訴訟,它可能會迫使其他加密貨幣項目,而不僅僅是比特幣,作為證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登記。這結果有可能導致監管部門對註冊為證券的加密貨幣資產進行打擊。

Coinbase 准备应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台的情况Coinbase 準備應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上台的情況

位於舊金山的 Coinbase 交易注意到了這些擔憂。他們最近宣布已經在做準備,以便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可能的打擊下生存。

資料來源:推特

該交易所告知 FOX Business,其計劃是使用經紀商方法提供在 SEC 註冊的加密貨幣,表明他們正在採取必要的措施,如果案件的結果對加密貨幣行業不利,他們將與監管機構保持一致。

鯨魚警報標誌著 XRP 的大規模轉移

區塊鏈追踪平台 Whale Alert 最近分享了金融科技公司 Ripple 大量轉移 XRP 代幣的最新情況。 在1月10日,近 5 億個 XRP 幣被轉移,推動 XRP 代幣的價值大幅上升。

轉移分幾大方面進行,最大的兩塊是價值73,525,151美元的214,000,000XRP和價值34,004,188美元的100,000,000 XRP。交易所幣安在其內部錢包之間轉移了前一個數額,而後一個大塊則從一個 Ripple 錢包發送到另一個基於 Ripple 的地址。

資料來源:推特

鯨魚警報還報告說,1億代幣中的 3350 萬XRP幣被送到了另一個Ripple幣錢包。此外,剩下的4.8億 XRP 代幣被分成36,000,000、30,000,000和40,000,000個XRP分塊轉移到一個未知地址。

值得注意的是,這種大規模的加密貨幣轉移,特別是那些涉及主要行業參與者的轉移,會大大影響代幣的價值。Ripple 這舉動推動了 XRP 價格上漲,但目前還不清楚他們轉移資金的意圖或資金的最終目的地。

移動中的 XRP

如前所述,XRP 目前的交易價格上漲了 5.6%,為 0.370 美元,因為市場保持著普遍看漲的基調。有趣的是,該加密貨幣從 2023 年的最低點到年內最高點 0.375 美元,交易量上升了25%以上。

TradingView上的 XRP/USD 日線圖

也就是說,交易員和投資者都很想知道,在未來幾週內加密貨幣市場如何保持其新發現的看漲勢頭。

XRP 統計數據

XRP 当前价格:0.370 美元

XRP 市值:185亿美元

XRP 流通供应: 506亿

XRP 总供应量:999亿

XRP 市场排名:#6

立即注册BIT手机应用程序,交易XRP!

免责声明

本文不应该做为金融或投资建议。做投资或财务决定是一种选择。请先自行做好研究!

加入BIT Premium群组获取更多市场洞侦察信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