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瑞波幣訴訟案意外轉折:SEC電郵引發XRP安全性疑問

瑞波幣訴訟案意外轉折:SEC電郵引發XRP安全性疑問

最近被揭露的SEC電子郵件引起了加密貨幣社區的震驚,使Ripple Labs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之間正在進行的法律戰更加混亂。該事件由代表XRP持有人的代表律師John Deaton揭發,引發了大家對該案件激烈辯論。在Ripple的法庭文件中巧妙地藏匿的注腳,對XRP是否真正滿足Howey 測試(評估一種資產是否應被歸類為證券的試金石)提出了疑問。

律師Deaton成功地將一個被忽視的脚注推到了聚光燈下。這個被藏在Ripple反對書和回覆書中的註腳表明,XRP可能不符合Howey 測試所需的所有標準。對於不熟悉法律術語的人來說,Howey 測試是確定一種資產是否屬於聯邦證券法監管範圍的重要評估標準。

來源: 推持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揭露後追問的問題是:如果SEC的工作人員認為XRP不是證券,為什麼他們要對Ripple的高層提出指控?律師Deaton指出了SEC電子郵件中的第230附件,顯示XRP被歸類為證券的可能性就像在當地咖啡店找到一隻喝茶的獨角獸一般,可能性極低。這證據似乎與SEC對Ripple的發起訴訟的案件基礎相當矛盾。

新揭露將如何影響正在進行的案件或判決仍有待觀察。

儘管法律戰爭仍在繼續,但XRP帳本 (XRP Ledger) 背後的智囊團隊Ripple Labs拒絕被阻擋。即使他們身處訴訟案中,Ripple的旗艦產品仍在穩步前進,留下了令人矚目的增長發展。根據加密貨幣研究平台Messari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Ripple和XRP帳本在2023年第一季度取得輝煌的成績。

2023年第一季度,XRP帳本上的每日活躍地址數量比上一季度增長了13.9%。這代表超過14萬新面孔加入了Ripple網絡,準備深入探索XRP的世界。與此同時,XRP帳本上每日記錄的交易數量也得到了健康的提升,在同一時期增長了10.7%。

來源: Messari

該報告進一步顯示,在2023年第一季度,XRP的價格驚人地增長了55.5%,從$0.35美元升至$0.54美元。就整個加密貨幣市場的增長速度而言,XRP的增長率高出9.5%。然而,就像任何過山車一樣,也有下跌的時候。目前,XRP的交易價格大約在$0.46美元左右。

XRP價格超過關鍵的$0.45美元支撐水平

談到價格,XRP似乎正處於恢復軌跡上,5月6日至8日之間急劇下跌了12%。當時,比特幣的擁堵問題影響到整個幣市。儘管如此,XRP已成功拉回至關鍵的$0.45美元的支持位上方,而XRP交易者正在等待進一步的漲幅。

XRP/USD TradingView 上的日線圖

XRP價格的第一個目標價是$0.50美元的整數,這應該會在未來幾週或幾個月內開啟重新測試或年度高點的大門。如果當前的多頭趨勢持續,可能會出現良好的MA交叉,從而鞏固到$0.55美元阻力位的強勢上漲。

XRP統計數據

XRP當前價格:0.46美元

XRP市值:238億美元

XRP流通供應量:518億

XRP總供應量:1000億

XRP市場排名:第6位

現在立即到BIT 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 XRP 交易!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